運動雲

年終賽費德勒惜敗茲維列夫 無緣決賽碰頭喬科維奇

▲▼2018年終賽,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今年ATP年終賽開賽前,各界大多預測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與費德勒(Roger Federer)將會於決賽會師,但費德勒在首戰就爆冷輸給錦織圭,雖然最後仍成功晉級四強,但是在四強戰以5比7、6(5)比7不敵德國年輕好手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無緣與喬科維奇在決賽碰頭。

世界排名第二並在年終賽奪得6冠的費德勒在輸球後,也無緣挑戰個人第100座ATP的單打冠軍,結束今年球季的費德勒說,「我很驕傲在37歲我還是很有競爭力,這場輸球確實很失望,但回顧這個賽季我依然很開心,我曾重返世界第一,對我而言那是人生中的一個巨大時刻,老實說我根本不覺得我會再次回到那個位置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科維奇則是在四強賽以兩個6比2擊敗今年也打出生涯年的南非好手安德森(Kevin Anderson),他將與茲維列夫爭取今年年終賽冠軍的頭銜,兩人在分組賽就交手過,當時喬科維奇以直落2輕鬆獲勝,如果這位塞爾維亞球王順利封王也將追平費德勒年終賽的6冠紀錄。

▼ATP年終賽,費德勒止步四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TP年終賽,錦織圭擊敗費德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