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搶手機...挑到「格鬥女大生」!他慘遭生猛剪刀腳壓制哀哀叫

▲▼巴西女學生英勇壓制搶匪。(圖/翻攝自YouTube/Portal D24am)

▲女學生英勇壓制搶匪。(圖/翻攝自YouTube/Portal D24am)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年輕女生可不是好欺負的!巴西有一名搶匪原本想要挑看似柔弱的妙齡女下手搶劫,沒想到惹到的是22歲的格鬥家莎賓娜(Sabrina Leite),當場直接被女孩壓制在地,使出剪刀腳暴擊,讓搶匪痛得倒在地上大叫,警方最後也順利逮捕了搶匪。

英國「都市報」報導, 22歲的莎賓娜是一名學生,同時也擅長巴西柔術(jiu-jitsu)。事發當時,莎賓娜正要回到位在瑪瑙斯(Manaus)的家中,有兩個人騎著機車朝她過來,其中一名18歲的男子跳下車,威脅她要交出手機,但莎賓娜自然不會屈服,反過來開始狂追搶匪,把對方嚇得拔腿狂奔。

搶匪雖然拼命逃跑,但莎賓娜的鄰居開車追人,還是擋了下來。最後,莎賓娜成功追到搶匪,並把男子直接壓倒在地,路人拍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勇猛地直接使出剪刀腳,把想搶她手機的男子緊緊夾住,讓對方痛得大叫,還一邊大聲罵人,霸氣十足。

莎賓娜回憶提到,當時他看到搶匪們都沒有拿武器,只裝作很凶悍的樣子,走過來說「把電話交出來」,她才會親自衝上前追人,「要是他們有帶武器的話,我也不會這樣做」。她也表示,自己已經學了巴西柔術4年,平常有充分練習,才能夠立刻使出招數,制伏搶匪。

在莎賓娜把搶匪壓倒後,把對方留在原地20分鐘,之後警察就抵達現場,並依照搶劫未遂等罪名逮捕,並且正在搜索另外一名從現場逃走的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