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出租套房傳惡臭 警消破門發現原來是屍臭

▲▼北市合江街一處公寓五樓驚傳惡臭,警消破門後發現賴姓男子在屋內燒炭死亡多時。(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北市合江街一處公寓五樓驚傳惡臭,警消破門後發現賴姓男子在屋內燒炭死亡多時。(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61巷內一處公寓5樓的出租套房,17日晚間10時許,有房客報案表示隔壁房間傳出濃濃臭味,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房門反鎖後便立即破門,不料破門卻發現一具男屍躺在地上,一旁還放有燒過的木炭。由於該男子已死亡多時,全身已經浮腫,經查驗身分後,確認男子就是住在該房間的賴姓房客(38歲)。

房客向警方表示,已經好幾天沒有看到賴姓男子,有試著以電話聯絡卻沒有回應,才會打電話報警。房東也向警方供稱,賴男向他租房3個多月,有看到他在附近水果店上班,個性開朗,工作也很積極,平時房租有正常支付。今日室友發現他的房間飄出陣陣惡臭,這才想到是不是出事了。

警方表示,當時接獲房客報案,說有聞到隔壁房傳出惡臭,破門後才發現賴男倒臥浴室,全身浮腫,初步研判死亡超過7日以上,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可能,在房內找到賴男留下的遺書,已經請家屬到確認身分,也派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詳細輕生原因,警方認為還有待鑑識人員進一步釐清。

▲▼北市合江街一處公寓五樓驚傳惡臭,警消破門後發現賴姓男子在屋內燒炭死亡多時。(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案發公寓外觀。(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