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CARE大氣球遊行 手機燈海變大愛心盼「點亮高雄」

▲weCARE高雄大氣球遊行17日登場,遊行終點在鐵道文化園區,現場民眾用手機點亮紅色大愛心,活動圓滿結束。(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we CARE高雄」大氣球遊行17日登場,遊行終點在鐵道文化園區,現場民眾用手機點亮紅色大愛心,活動圓滿結束。(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民間發起的「1117 we CARE大氣球遊行」17日在高雄登場,活動從高雄文化中心開始集結,一路遊行到鐵道文化園區,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的參與人數達8萬人。活動最後在主持人引導下掀起高潮,民眾走進1千米LED燈所構成的大愛心,用手指遮住閃光燈,原本白色的燈光順便變成橘紅色燈海,象徵用愛心守護高雄。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7日下午穿著短褲、帶著膠框眼鏡,與前市長陳菊一同現身,他笑著向媒體表示,「這是每天日常生活,輕鬆自在的衣服,高雄是一個溫暖的城市,這幾年高雄愈來愈漂亮,環境也愈來愈好」。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穿著輕鬆短褲表示會走完全程             。(圖/記者洪正達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穿著輕鬆短褲表示會走完全程。(圖/記者洪正達攝)

「we CARE高雄」大遊行就像是個嘉年華會般,許多民眾全家出動,帶著小孩、手拿氣球歡欣揮舞,一路從高雄文化中心,沿著五福路一路走到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各式大型氣球漂浮在會場,充滿了嘉年華般的氛圍;主辦單位也稱,現場晚間已聚集超過8萬人。

▲森巴舞女郎也出現在weCARE氣球大遊行。(圖/記者洪正達攝)

▲森巴舞女郎也出現在「we CARE高雄」大氣球遊行。(圖/記者洪正達攝)

現場除了有大型造型氣球外,還有性感的森巴女郎跟著響應的民眾一同參與遊行。對此,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表示,「在高雄每天在這裡的市民大家都享受到這裡好山好水,是一個溫暖的城市,有人在比喻這場選舉,是北風跟太陽的故事,雖然韓流夜襲刺入每個溫暖人的心,但我相信高雄是一個溫暖的城市,我要展現愛與和平力量,禁止抹黑造假網路霸凌,讓高雄能夠更多元包容、更平安順利。」

▲「we CARE高雄」大氣球遊行 。(圖/攝影中心攝)

▲「we CARE高雄」大氣球遊行少了選舉煙硝味,多了點熱鬧氛圍 。(圖/攝影中心攝)

遊行終點在鐵道文化園區畫下完美句點,大批民眾擠爆現場。主辦方先是用紅圈框起了一個愛心,之後引導民眾走進愛心範圍內,用手機打開手電筒照明模式,以食指遮住閃燈光的方式,讓原本閃白的螢光,瞬間化為橘紅色暖光,象徵「大家一起守護高雄」,氣氛熱情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