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載客一半!26歲騎士直插車尾「折成V」 腦裂癱倒網嚇呆

▲▼機車騎士行經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不明原因撞上停靠路邊的遊覽車。(圖/網路社團群組轉載/爆料公社)

▲機車騎士行經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不明原因撞上停靠路邊的遊覽車。(圖/網路社團群組轉載/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17日傍晚驚傳驚悚自撞意外,一名26歲黃姓騎士行經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時,撞上路邊臨停載客的遊覽車,騎士當場癱軟側倒,頭部重創裂傷,送到沙鹿光田醫院急救仍未脫離險境。網友看了嚇呆,紛紛表示「太可怕了」。

沙鹿分駐所指出,遊覽車當時停在沙鹿區中山路路肩載客,突然聽到碰一聲巨響,下車查看發現,26歲黃姓男騎士連人帶車衝入遊覽車車尾,黃男受撞擊後,往右側癱倒暈厥。沙鹿光田醫院表示黃男大腦挫傷裂傷,還沒脫離險境,目前持續在加護病房醫治。

警方指出,黃男及遊覽車蔣姓駕駛酒測值都是0,初判黃可能沒注意前方路況,因而撞上;至於蔣姓司機當時停白線要載客,並無違停問題,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有網友將照片轉貼到「爆料公社」,大家看了紛紛表示,「這應該沒剎車撞上去了」、「有點驚悚,希望人無事!」、「嚇死人了」、「摩托車折成V?」、「時速一定很快,龍頭都斷掉了」、「願平安」、「看看有沒有監視器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