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1119-1125 處女座配戴咖啡色飾品增加偏財運

▲12星座。(圖/奧斯塔羅)

20181119-1125 奧斯塔羅12星座一週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本週最旺星座

TOP1:巨蟹座事業運最旺!下週在工作/學業上自信心強烈,讓自己做得相當得心應手,勝任工作讓你對目前的工作環境感到非常喜愛。

TOP2:處女座愛情運最旺!下週在愛情方面順利許多,一路走來的承諾及問題再度拿出來檢視,也能夠順利解決存在已久的問題,算是挺順利的一週喔!

TOP3:雙魚座金錢運最旺!正財運良好,如有海外投資的朋友,下週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而有意投資的朋友,奧斯則建議海外標的會比較好喔!

本週需注意星座

1.水瓶座事業運需要留意:下週自我意識的升高,讓自己在職場上容易和同事起點小爭執,另外下週工作業務也將繁重許多,所以奧斯提醒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心狀況喔!

2.射手座愛情運需要留意:要積極主動的給予另一半回饋,才有助感情的發展!

3.天秤座金錢運需要留意:正財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買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牡羊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79

整體運勢★★★
解析:許多計畫在下週開始延誤,對事情的掌握度也降低許多,存在失控的可能性,而這樣的狀況讓牡羊朋友顯得有點手足無措,面對事情多了點不確定感,奧斯建議下週在做事情或決定時,要再謹慎一些,避免莽撞行事,以免後續狀況失控甚至毀了自己長久以來的努力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雙方在情感裡的步伐慢了下來,和另一半一直以來存在的溝通問題將重蹈覆轍,奧斯建議下週若再有爭執發生,必須多花點心思好好解決。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計畫受到阻礙的狀況更加明顯,或許是規劃已久的事情卻意外被打斷,或是一直以來都穩定的事情在下週開始動盪起來,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一般,不太有進財的機會!

金牛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46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金牛朋友,對於目前環境將感到些許的無力,長久以來不肯正視或是逃避的問題在下週將重新面對,讓內心感到疲憊無奈,奧斯建議下週要多重視心靈層面的問題,在感覺煩躁或無力時轉個念頭,並適時放鬆自己,或許能改善許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之間的問題在下週願意花時間一起解決,不再像過去逃避,將會是有效處理情侶問題的一週,所以若過去有什麼想法或感受,一直悶在心裡的,都可以在下週拿出來討論與溝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與同事的關係在下週改善許多,信心也重新建立起來,建議下週要好好把握。

金錢運勢★★★
解析:下週正偏財運都平淡許多,沒有太大起伏,值得一提的是下週若有意投資的朋友,切記不要將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31

整體運勢★★★
解析:雙子朋友下週顯得比較沒有動力,雖然腦海中仍有努力的想法,也想付諸行動,但卻怠惰了起來,奧斯建議要再積極些,不管是面對手邊工作或是人事物,都多提起些熱情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感情稍稍感到厭倦,雖沒有分離的意味,但就是沒有想多付出些什麼,而這樣的狀況另一半是感受得非常清楚的,所以下週要注意這樣的狀況,別因此冷落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提不起勁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更加明顯,工作方面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單純是自己對工作沒有想做太多的想法,且面對同事或上司也會表現出冷淡的狀況。

金錢運勢★★
解析:怠惰的狀況連帶影響到自己的專業能力,因此正財運運勢不佳,而偏財運就顯平淡,下週奧斯建議守成就好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土黃
幸運數字:50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巨蟹座朋友自信提升許多,讓自己面對目前周遭的人事物都有相當大的信心能夠處理得當,也吸引到周遭不少人的目光,所以下週好好享受當個矚目焦點吧!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感情將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信任感在下週也提高許多,如果是剛在一起的情侶,將進展的非常快速且穩定,單身的朋友,奧斯則要提醒你,愛情雷達要敏銳一些,或許會有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在工作/學業上自信心強烈,讓自己做得相當得心應手,勝任工作讓你對目前的工作環境感到非常喜愛。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相當良好的一週,可留意親朋好友帶來的投資訊息,或許有機會得到還不錯的金錢回報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25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獅子座的朋友對於現況感到知足,不像過去那麼給自己壓力,開始懂得享受目前的生活,但可別停下了自己對未來的規劃以及企圖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沉溺在目前的感情中,也不願意打破這樣的感覺,但奧斯提醒要是習慣了也就停下向前的腳步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都算相當穩定的一週,讓自己在目前的環境中安定下來,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穩的一週,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偶爾花點小錢犒賞自己是可以的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56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處女朋友要多加注意了!下週容易高估自己的能力,導致攬了過多的責任在自己身上,讓自己感到喘不過氣,也因此讓自己在邁向成功的步伐慢了下來,出現了阻礙,因此奧斯提醒下週要好好評估一下自己的能力,可別做太多能力外的事,讓自己累過頭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在愛情方面順利許多,一路走來的承諾及問題再度拿出來檢視,也能夠順利解決存在已久的問題,算是挺順利的一週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往在學/事業方面的責任,讓自己有點喘不過氣,也造成許多的壓力,這些狀況下週都能受到些微的調整,讓你不再那麼勞累與疲憊!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如果希望能夠改善,奧斯提醒你配戴咖啡色系的飾品,並時時提醒自己要謹慎小心,財運就能有所改善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51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天秤的朋友,累意充滿在你一週的生活當中,或許是工作上及生活中瑣事開始多了起來,讓你感到不小的煩躁與厭倦,也導致一些問題的產生,所以奧斯提醒下週要多加注意一下,適時的放鬆一下自己,或許能改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雖然都相當願意為了這段情感努力,但卻忽略對方的想法或感覺,導致這樣的努力打了折扣,加上彼此對於情感的想像太過美好,下週在面臨現實狀況時感到落差,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學/事業的部份,則較無太大起伏,基本上就是平穩的一週,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是件好事,代表你將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中平穩行事。但若是自有事業的朋友,下週則就要注意事業停滯的狀況,要再抓緊腳步多努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買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天蠍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43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天蠍朋友,對於目前的環境將感到頗大的不滿足,因此間接拒絕了外援,讓自己在目前的狀況中躊躇了起來,奧斯建議你下週適時接受周遭朋友的意見,或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愛情感到些許冷淡,讓對方感到灰心,所以下週要修飾這樣的狀況,以免影響到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呈現停滯不前的狀況,讓你不得不停下來檢視過去,如果懂得趁這機會改善過去問題,將會對自己有利。

金錢運勢★★★
解析:下週有收支不平衡的情形發生,要注意平時的理財狀況,以免因一時的金錢需求而透支經濟。

射手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80

整體運勢★★★
解析:射手的朋友下週將是怠惰的一週,面對事情都提不起動力,思緒上的停擺也讓你感到些微的無力感,奧斯建議下週要運用理性層面思考問題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要積極主動的給予另一半回饋,才有助感情的發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力不從心的部份在學/事業方面表現將更加明顯,多加注意手邊事情的發展,並適時的調整自己的狀況與心態,以免局面失衡。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淡,不適合理財與投資的一週,要注意盲目的投資理財。

魔羯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99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魔羯朋友增添許多煩惱,而且都不是容易解決的問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在下週顯得煩躁許多,情緒起伏將勢必存在,奧斯建議下週在面對這些惱人的狀況時,要適時地轉個念頭或許能學到不少經驗喔!另外也由於下週出現的狀況都是對之後影響甚多的,所以能解決的要盡量解決喔!

愛情運勢★★★★
解析:過往遇到的狀況或經驗在下週又重新浮現,導致在面對另一半時多了點不耐,好處是雙方都有意好好解決出現的問題,不再讓問題隨時間淡化,所以算是個還不錯的感情週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過往不想處理的事情或問題在下週終於肯好好地解決了,工作上也有望出現貴人讓你好好學習,所以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不錯,但都屬守不住的財富,奧斯建議若真想守點財下週要注意一些不必要的開銷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71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水瓶朋友變得計較許多,甚至開始有了競爭的想法出現,但下週的競爭顯得較惡性些,因為太投入在競爭的想法中,而導致自己將成功的機會推遠了,所以下週要避免過度的競爭,也要適時調整一下自己計較的心態,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價值觀在下週出現了出入,或許是某件事情突然發生,間接凸顯了彼此價值觀的落差,雖不會影響到兩人太大,但總算是次爭吵,還是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自我意識的升高,讓自己在職場上容易和同事起點小爭執,另外下週工作業務也將繁重許多,所以奧斯提醒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心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運勢好過於正財運,有機會透過投資或賭博獲利,但卻也有來得快去得快的狀況,著重在如何守財會比較好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雙魚座朋友顯得安靜許多,過去煩躁的事情或工作都在下週漸漸地緩和下來,讓自己不再像以往的急躁或厭煩,而這樣的狀況也終於能讓一直以來忙碌的你,終於有時間好好思考未來了,所以奧斯提醒你好好享受下週的安穩時間吧!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承諾的認定加深許多,也更願意為兩人付出更多,下週將相處得更加融洽,單身的朋友下週可以注意一下,或許會有不小心擦出的火花,讓你感覺到愛情的美好,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學/事業將是一次的轉機,好好的努力,這將奠下你日後在工作及學業上是輕鬆是辛苦的重要時刻,所以要避免粗心大意或是疏忽的狀況出現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良好,如果有海外投資的朋友,下週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而有意投資的朋友,奧斯則建議海外標的會比較好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