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抽筋之後更神勇 王彥程連飆3K收尾

▲玉山盃青棒賽,王彥程。(圖/記者楊舒帆攝)

▲王彥程。(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穀保家商17日在中信盃黑豹旗4強戰面對普門中學,靠著先發投手林子崴及王彥程2任投手聯合封鎖,加上打線適時發揮,終場2比1贏球,順利挺進冠軍戰。王彥程8局下投球時抽筋,但他仍然繼續投,連送普門3個滾地球,接著連飆3次三振。

王彥程在7局登板,雖然因隊友失誤,讓壘上跑者回壘拿分,追到1分差,但他緊接著三振掉打者,8局上面對第一個打者突然抽筋,當時他才投20球,他說:「當時稍微有點影響,但在放鬆後就好很多」王彥程表示,當下不想退場,希望完成教練交代任務,明天也能繼續上。

經歷過U18亞青洗禮後,王彥程更能享受高張力比賽,他說:「以前這種比賽都會很緊繃,但現在都能很享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面對危機,就是勁量攻擊好球帶,不要讓球數落後」王彥程笑著表示,自己危機處理能力還算可以,在投手丘上想解決打者的鬥志對他幫助也很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