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謝盈萱遮臉爆哭奪最佳女主角! 邱澤跟著淚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謝盈萱奪最佳女主角!一聽到名字被宣布,她當場遮臉淚崩,到了台上還是一直哭,「人生永遠很多事是料想不到的,謝謝我的對手邱澤,我會再努力的學習,另外4位很棒的女演員我都很喜歡,希望等會有機會和她們多聊一些演戲的內容。」

►【第55屆金馬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2018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誰先愛上他的》謝盈萱。(圖/friDay影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誰先愛上他的》謝盈萱。(圖/friDay影音)

▲《誰先愛上他的》謝盈萱獲得影后。(圖/friDay影音)

人稱「劇場女王」的謝盈萱待了18年劇場,演出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入圍金馬獎。她笑說,自己的人生可沒有「從小就想演戲、愛看電影」這種浪漫故事,「就是在某些你沒意識到的時刻,給了一些點醒,等到後來才發現原來那個畫面帶給我什麼,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在你身上發生改變。」

►更多【第55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2018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誰先愛上他的》謝盈萱,邱澤。(圖/friDay影音)

▲台下男主角邱澤眼眶濕。(圖/friDay影音)

謝盈萱日前在台北電影節,就以《誰先愛上他的》榮獲最佳女主角獎,如今,更打敗其他強勁對手,奪下第5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殊榮,演技實力再度受到肯定。

《誰先愛上他的》故事從女主角三蓮的老公過世開始,保險金受益人卻是老公的男友阿傑,到底是「誰先愛上他的」,也就是「誰才是真正的小三(小王)」成為這部電影的可愛命題,觀眾透過三蓮兒子的視角,重新拼湊出父親感情的全貌。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17 friDay影音線上獨家全程直播,預約收看:https://bit.ly/2OnEbM2,ETtoday App全程同步轉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