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紅毯/謝金燕「甩尾」耍性感 Moschino黑白斑馬衣大秀美腿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頒獎嘉賓謝金燕。(圖/攝影中心攝)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頒獎嘉賓謝金燕以斑馬衣特色登場。(圖/攝影中心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第55屆金馬獎謝金燕擔任頒獎嘉賓,穿Moschino黑白斑馬禮服走紅毯,無懼條紋的視覺放大效果,以貼身剪裁呈現出好曲線,禮服尾端有「馬尾設計」,姐姐索性在走紅毯時霸氣提起「邊走邊轉圈」,順勢秀出美腿,與動感的形象呼應。

而不對稱的肩部設計,也露出一半香肩與長腿呼應,搭配伯爵價值4351萬元的摩登現代氣息的公主式切割鑽石耳環與黑瑪瑙鑽石手環,呈現貴氣與青春的姐姐風情。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頒獎嘉賓謝金燕。(圖/攝影中心攝)

▲姐姐謝金燕露長腿,並以尾巴代替手拿包。(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