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紅毯/「陳年肉鬆」丁寧尬黃嘉千 深V露背比性感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謝章穎(左起)、何蔚庭、丁寧、李鴻其。(圖/攝影中心攝)

▲丁寧自比成「小金人」,性感登上金馬獎紅毯。(圖/攝影中心攝)

編輯/Jack

第55屆金馬獎如火如荼進行當中,以《幸福城市》入圍最佳女配角的女星丁寧,穿著LINWEI林薇婚紗登場,正面開深V外,她還大方轉身露出整片美背,她說是以平常心看待,因為「我已經打扮成小金人了!」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幸福城市》丁寧。(圖/攝影中心攝)

▲48歲還是勇於展現自己,但從背後看,膚質明顯感到歲月痕跡。(圖/攝影中心攝)

丁寧的禮服是以梅杜莎為靈感,是純手工訂製。銀色亮面材質夠閃外,有深V、挖背剪裁設計,頭髮也梳的乾淨,只不過從背後看,明顯感到歲月痕跡。只不過正面看沒有腰身,分數打了折扣。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老大人》黃嘉千。(圖/攝影中心攝)

▲黃嘉千雪白肌膚非常亮眼。(圖/攝影中心攝)

在後面登場的,是45歲的黃嘉千,同樣是穿著深V白紗登場,但後面有超長裙襬、正面也有透明紗質,整體太有婚紗感,也稍嫌累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