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陣營邀「酷酷嫂」周美青助攻:需要馬英九努力勸說

▲▼丁守中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丁守中。(資料照/記者羅婉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舉投票日在即,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雖然「自己拚」,市黨部仍希望能為丁守中助攻,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透露,已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出面,市黨部透過馬辦聯絡,馬英九也知道,需要他努力勸說。

近日各陣營大咖盡出,不少候選人也大打「夫人牌」,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被視為藍營最強夫人牌,上個月丁守中參加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耿葳的文山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馬英九也參加,當時被問到周美青會不會幫丁守中站台?馬英九表示,要回家去請示,丁守中則說,「我相信這是非常好的事情,黨部也這樣的安排非常感謝,我們是感激、感恩、感謝。」

丁守中陣營指出,馬英九的姊姊馬以南日前多次幫丁守中站台,還陪丁守中與夫人溫子苓到虎林街黃昏市場掃街拜票,他們都非常感謝馬大姊的大力相挺。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