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來了!謝長廷力挺姚文智 19日車隊掃街助陣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駐日代表謝長廷返台18日將出席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鳳山「超級星期天」造勢晚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7日受訪時說,謝長廷剛回國會議繁忙,18日要前往高雄助陣無法出席台北手護國家首都活動,不過謝19日將會參加他首發團車隊大掃街。

姚文智曾幫謝長廷輔選,在謝擔任行政院長時,姚擔任新聞局長,是謝長廷子弟兵,姚文智也視謝長廷為政壇師父。姚表示,謝18日南下替陳其邁站台,確定無法出席台北手牽手、護首都活動,但已經約好接下來19日展開全市的車隊掃街,首發團邀請「謝大師」。

至於明日「1118手牽手-手護國家首都」活動是否會邀請神秘嘉賓?姚文智強調,市民前來參加就是大咖,國家首都的市民朋友前來,他們都是A咖、大咖。

姚文智辦公室指出,謝長廷回台將會舉辦六場六區車隊大掃街活動,以大同區第一站先出發,因謝長廷出生於生於臺北市延平區打鐵街,也就是現今的大同區赤峰街,姚文智則是擔任立法委員時在該區支持者最受熱烈,象徵兩人都是該選區所贏得勝利的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