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婚禮禮炮突爆炸!新娘家屬當場被炸死 賓客渾身是血倒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一間飯店16日中午舉辦婚禮時,因現場一個用來施放禮炮的壓縮氣體容器瓶突然爆炸,造成新娘親屬當場身亡,另有1人重傷、10人輕傷。整個婚宴現場殘破不堪,到處都有血漬。

大陸河南鄭州一間飯店於周五(16日)中午舉辦婚禮時,因為禮炮使用的壓縮氣體容器瓶突然爆炸,造成新娘1親屬身亡,1人重傷另外10人輕傷。目前婚慶公司負責人已被警方帶走,傷患也已被送往醫院。(圖/翻攝自梨視頻。)

▲爆炸過後的婚禮現場一片狼藉。(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據目擊者表示,當時婚禮已經接近尾聲,工作人員為了讓氣氛更嗨、更熱鬧,於是決定放「彩帶」,但因為飯店施放彩帶的設備是由「壓縮氣體吹出」,不知道為什麼,裝有壓縮氣體的氣瓶卻突然爆炸。從婚禮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在爆炸發生之後,現場一片混亂,有人渾身是血倒地,地板上血跡斑斑。

據了解,這場爆炸導致一名新娘的家屬當場身亡,多名親屬受傷,司儀甚至耳膜穿洞,分別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搶救。據一位到醫院探望傷者的人表示,還有一名女親屬頭部被炸傷縫了6針。

新鄭市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也初步證實,該爆炸來源是「婚禮禮炮使用的氣瓶」所導致,目前婚慶公司的負責人已被警方帶走。警方表示,爆炸原因仍在調查中,具體細節不便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