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被霸凌!她投150萬整形「男人為我外表瘋狂」 整張臉變了

▲▼從小被霸凌!她投150萬整形「男人為我外表瘋狂」 整張臉變了。(圖/翻攝自IG/celine_centino_fans)

▲席琳很滿意她現在的外觀。(圖/翻攝自IG/celine_centino_fan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24歲女子席琳(Celine Centino)青少年時期曾被嚴重霸凌,對自己的外表極度沒有信心,為此她花費3.8萬英鎊(約台幣150萬元)整形,光是上圍就經歷過3次手術。如今擁有萬名粉絲的她說,「若現在遇到任何欺負我的人,我會忽視他們。他們從未給過我機會,因此也不值得與我說話。」

《每日郵報》報導,席琳在10幾歲時就被同學貼上「醜陋」的標籤,有時她甚至會裝病,避開其他人的霸凌,自從開始當美髮師存錢後,她就立下目標,決心要改變外表。

從2013年9月開始,席琳做過3次乳房手術,臉上也動過多次刀,包括鼻子、臉頰、嘴唇、下巴與眼睛都跟過往不同,她說,自從上圍變得豐滿後,她感到前所未有的自信與快樂。

回憶過去,席琳以前是個悲傷的人,幾乎每天都被欺負;有人嘲笑她胸部太小,看起來像個男人,也有人嫌棄她下半身太胖。她無奈表示,「孩子們會告訴我,我的臉就像垃圾般,我的風格很醜陋。」

「在那之後,我被毆打,能做的就是逃跑,我從來沒有告訴過任何人,因為感到羞恥。」長大後,席琳終於可以尋求手術,她想要正常的生活,不要再被霸凌,如今在IG上有4.3萬名以上的粉絲。

談到整形的錢時,席琳說她以前存了很多錢,直到18歲以前都沒去過派對,「現在我對於自己感覺良好,終於開心了,我可以過我想要的生活。而且,這讓我變得強大,如果又有人對我說我哪裡不好,我不在乎,沒有人可以再傷害我。」

席琳小時候的偶像是加拿大女演員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她夢想著能擁有對方的身材,在許多手術的過程中,幸運的她也適應良好。聽聞有人稱讚她,有人說她只是塑膠娃娃,她並沒有太放在心上,「正面的留言比負面的多,男人都為我的外表瘋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