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嵐轉型當性感女神! 超美紅裙「上下都露」⋯網臉紅暴動

▲秦嵐出席卡地亞活動(圖/翻攝自秦嵐工作室微博、CFP)

▲飾演溫柔婉約「富察皇后」的秦嵐,現在變性感女神了!(圖/翻攝自秦嵐工作室微博、CFP)

編輯/J

在古裝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富察皇后」一角的秦嵐,以溫柔典雅的形象圈粉無數,也讓她人氣飆漲。近日她前往南韓出席Cartier(卡地亞)高級珠寶晚宴,穿著一襲大紅色長裙禮服,平口又開高衩的設計,在行走間大露美胸、美腿,讓網友看的臉紅心跳,直呼:「仙女好美!」

▲秦嵐出席卡地亞活動(圖/翻攝自秦嵐工作室微博)

▲黑色禮服俐落端莊,相當有氣質。(圖/翻攝自秦嵐工作室微博)

秦嵐隨著《延禧攻略》播畢後,因絕佳外型,變成各大精品與時尚雜誌常客。13日出席卡地亞活動時,穿著Alex Perry黑色斜肩禮服、卡地亞垂墜耳環,有墊肩的不對稱設計,兼具中性俐落與女人味,配上梳的乾淨髮型,流露簡潔、端莊的氣質。

▲秦嵐出席卡地亞活動(圖/翻攝自秦嵐工作室微博)

▲美胸、美腿都露的剛剛好,集性感與優雅於一身。(圖/翻攝自秦嵐工作室微博)

隔天她再次踏上高級珠寶晚宴,穿著同品牌的大紅色禮服,搭配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手拿包,雖然跟紅毯顏色相近,但因平口、高衩設計、露出秦嵐招牌白皙水嫩肌膚。一張行走間的側拍照,更能看到她的美胸及超長美腿,展現性感嫵媚身段。

▲秦嵐出席卡地亞活動(圖/CFP)

▲秦嵐皮膚,在紅色禮服與紅毯相襯下更白皙。(圖/CFP)

兼具優雅與柔媚的兩套禮服,讓網友激讚:「氣質美女,光芒四射」、「美顏盛世」。另外因為南韓14日最低溫只有約5度,有許多粉絲也心秦嵐穿很少,發問:「沒凍僵嗎?」甚至連鎖骨線條都被關注,令人眼睛直冒愛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