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男子必備一雙「山系靴」 防水、保暖的強悍機能

戶外風格(Outdoor Style) 向來是困在繁碌都市中的人們嚮往自然的慰藉,透過持續不斷的進化延伸使得一些傳統戶外品牌也紛紛轉換品牌形象至時裝、生活領域,像是「Snow Peak」及「Arc'teryx」。僅僅考慮實用性已不足以引起大眾共鳴,因此保持既有機能用途,同時具備時髦外型之款式更是現今的流行趨勢。而鞋靴類戶外單品除了具備防水與保暖的強悍功能外,也能經常於日常生活中被著用。

透過戶外鞋款的混搭融入生活形象,即是此次 FACY 將為各位讀者介紹山系鞋靴的目的。

Engineered Garments x HOKA ONE ONE

機能鞋。(圖/FACY)
由鈴木大器主理的品牌「Engineered Garments」與法國運動品牌「HOKA ONE ONE」 合作所推出的Outdoor鞋款「TOR ULTRA LOW」,近期受到瘋狂矚目。擁有復古外型外,不輸給靴款的實用面以厚實Vibram大底與eVent科技素材呈現 ,為日常鞋履帶來極高的搭配性外也注入防水透氣的機能靈魂。

機能鞋。(圖/FACY)

Nigel Cabourn X Danner

機能鞋。(圖/FACY)

以軍事及古著聞名的品牌「Nigel Cabourn」本次以越戰時期美軍軍靴為雛形,並與美軍有長期合作的製靴品牌「Danner」推出聯乘靴款「Jungle Boots」。於「Danner」根據地波特蘭市生產且以手工縫製製作,而「Nigel Cabourn」也選擇了來自英國的古著布料加以打造靴身,並在鞋舌的皮標上印有雙方合作的品牌標誌。如此規格的細節呈現可謂傳遞雙方精神的聯名靴款。

機能鞋。(圖/FACY)

L.L.Bean X BEAMS

機能鞋。(圖/FACY)
由日系選貨品牌「Beams」與美國戶外品牌「L.L.Bean」所聯手合作的「Maine Hunting Boots」,以具代表性的經典獵鴨靴為藍本再次復刻,橡膠鞋頭及皮革鞋身提供了抵禦進水的功能。而相同色系的異材質拼接、別注窄身靴型可見「Beams」的日式細膩精神,完美地和美式粗獷的戶外靴款達成平衡。

機能鞋。(圖/FACY)

Photo : WONDER MOUNTAIN , GOOUT , Nigel Cabourn , BEAMS

Text : Wei Chang

更多日本流行文章請上 FACY

一件抵百件!有著高度搭配性的 Anorak Jacket 穿搭指南

『THE NORTH FACE 紫標』攜手鬼才導演 Spike Jonze 打造旅行包款!

宣告結束營業!2019 春夏系列後 「HEAD PORTER」將正式走入歷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