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種菜「吃滿臉土」 劉子千遊戲黑洞狂暴雷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劉以豪、陳庭妮、李千娜主演的《種菜女神》今(16)在ETtoday星光雲辦線上同樂會,主持人關韶文準備小遊戲考驗來賓演技,劉子千卻不斷神遊,完全沒在狀況內!

▲▼李千娜、徐鈞浩、陳庭妮、劉子千《種菜女神》。(圖/ETtoday)

四人先抽籤,網友必需猜出誰抽中「農夫卡」,且農夫必須在聊天過程中完成指令,但劉子千一直搞不清楚狀況:「所以抽到農夫會寫嗎?」陳庭妮、李千娜馬上爆笑:「所以他不是農夫!」

陳庭妮在遊戲過程中分享拍戲時的趣事,她在田裡拍戲不小心吃到土,「我應該要把它剝掉,但我忘了我手上是土。」最後弄得滿臉都是土。徐鈞浩飾演盲人,從洗澡不開燈開始練習,連室友都誤以為家裡停電,就連不小心摸到李千娜胸部都沒發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千娜、徐鈞浩、陳庭妮、劉子千,《種菜女神》。(圖/ETtoday)

接著四人互相盲餵青菜,考驗對青菜的熟識,贏的人可以問農夫一個問題,劉子千餵完筷子都沒收,直接放在盤子上,大家還猜不出來,讓主持人關韶文都看不下去。

贏家徐鈞浩問李千娜:「你剛剛打我頭是不是指令。」李千娜冷回:「你不覺得你問題很蠢嗎?你在講胸部的事情我當然要打你啊。」

▲▼李千娜、徐鈞浩、陳庭妮、劉子千《種菜女神》。(圖/ETtoday)

最後李千娜把票投給陳庭妮,「他不斷瞄每一個人,假裝觀察,其實在做指令。」徐鈞浩則認為絕對不可能是劉子千,因為他從頭到尾都沒在狀況內。

▲▼李千娜、徐鈞浩、陳庭妮、劉子千《種菜女神》。(圖/ETtoday)

沒想到最後農夫竟然是徐鈞浩,指令是捏人,讓所有人抗議,「你哪有做!」徐鈞浩只有捏到劉子千,任務失敗,在眾人面前將青菜吃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