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北漂妹惹議 Anny:故事都是真的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安妮,吳尚樺拍攝韓國瑜影片。(圖/截自Youtube)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安妮,吳尚樺拍攝韓國瑜影片。(圖/截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5日最新影片「孩子回家紀實篇」,「北漂妹」吳尚樺是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Anny,她由富邦悍將球團代為轉達,影片裡自己故事都是真實,只是爺爺奶奶過世時,自己不是擔任富邦悍將啦啦隊。

吳尚樺出現在「孩子回家紀實篇」,說明北漂青年的辛苦,引起網友的討論,她透過富邦球團說明,自己是高雄人,國中畢業後就北上,所說的都是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代Anny轉達,故事都是真實事件,但爺爺奶奶過世時,並不是她擔任富邦悍將啦啦隊的時候。

對於Anny的行為,富邦悍將表示,這是Anny的個人行為,並未報備拍攝影片,屬於個人言論非球團立場,而且爺爺奶奶過世並非在富邦期間,所以沒有准不准假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