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婚戒套牢她收視率爆表! 倒數7天訪台見老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熱播劇《我身後的陶斯》15日播岀大結局,收視率衝破10.5%,成為該劇收視最高紀錄,更笑納同時段戲劇收視冠軍。蘇志燮所飾演的特務「金本」洗刷冤屈後,終於為前同事與女主角報仇,編劇也在最後交代,他與高愛麟一起戴上「婚戒」,也算是一了劇迷心願。

▲《陶斯》最後有好結局。(圖/KKTV提供)

▲《陶斯》最後有好結局。(圖/KKTV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身後的陶斯》15日播岀最後一集,金本與高愛麟從第1集糾結到32集,歷經成為保姆、甜蜜磨鼻子等關卡,也讓劇迷敲碗兩人有個好結局。最後,他與高愛麟一起戴上了「婚戒」,雖然是為了出任務而假扮夫婦,但兩人之間露出微妙的氣氛,也讓劇迷很滿意。

▲▼蘇志燮婚戒套牢她收視率爆表! 訪台見眾老婆倒數7天。(圖/翻攝自KKTV)

▲蘇志燮在《陶斯》不計形象扮成各種人物,還男男磨鼻子。(圖/KKTV提供)

大結局之後,蘇志燮24日訪台,抵台當天先出席「《我身後的陶斯》訪台記者會-KKBOX Prime Event」,隔天(25日)下午13點將現身於台北市松菸文創園區一樓的文化廣場,與粉絲們分享拍戲點滴。《我身後的陶斯》也已在KKTV與friDay影音上架播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