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機車給17歲兒代步釀擦撞 員警搖頭嘆:怎有這款老爸

▲▼少年出車禍後四肢擦傷,坐在馬路旁驚魂未定。(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少年出車禍後四肢擦傷,坐在馬路旁驚魂未定。(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的中山派出所內員警,16日下午2時許聽聞巨響,出門查看後發覺是小貨車與一台機車發生車禍,員警立即持交通指揮棒協助交管,見受傷的機車男騎士倒臥在地受傷,上前關心後發覺其面貌年輕,經詢問才知道騎士根本還未成年,而機車竟然是父親買給他騎乘的,讓員警不禁搖頭感嘆「怎會有這款老爸!」

警方調查,16日下午2時許董姓司機駕駛貨車,在淡水中正東路外側車道朝淡水方向行駛,行進之間,遭到後方17歲的汪姓機車騎士擦撞右後車測,造成機車騎士倒地後四肢擦傷,救護人員到場後將他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

警方表示,車禍雙方經過酒測後皆無酒精反應,汪姓少年供稱「機車是爸爸買的,當作自己打工上下班的交通工具」,經送醫救治後,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未領有駕駛執照駕駛機車開罰,而車主經查確認是父親所有,也將要求監護人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

▼車禍發生在派出所對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少年出車禍後四肢擦傷,坐在馬路旁驚魂未定。(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