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65歲老公與小25歲女過從甚密 人妻爆料「兩人熱戀車震18次」

▲▼老婆(圖左)懷疑老公(圖右)亂搞,結果散布不實訊息被告。(圖/翻攝自李男臉書)
▲老婆(圖左)懷疑老公(圖右)跟別人亂搞,結果散布不實訊息挨罰。(圖/翻攝自李男臉書)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人妻懷疑65歲的老公與40歲陳女過從甚密,在去年跑去陳女居住的社區,在資源回收區放置的寢具提袋上書寫「XX號5樓陳XX,40歲,與李XX,65歲,熱戀車震18次,爽!」又把相同字樣寫在厚紙板上,並懸掛在社區臨人行道圍籬。新北地院於本月16日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判她20日拘役,並賠陳女精神撫慰金5萬元。

李妻解釋,因陳女與丈夫靠太近,關係太熱絡,讓她深深覺得「有鬼」,因此才跑去陳女的社區寫下車震一事,其實是想用這樣的方式逼陳女和丈夫分手;但陳女認為自己並沒有妨害家庭,反倒是李妻的脫序行為,已經對她的人格造成傷害,堅持提告,並要求高達2100萬的精神撫慰金。

法官考量到李妻僅國中畢業,且為家庭主婦,並分析她的犯案動機以及個人資產,2100萬的精神撫慰金實在過高,應以5萬為適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