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假牙」也不放過!新莊慣竊20天連3偷機車置物箱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吳姓男子因缺錢花用,就在新莊中正路周圍找尋老舊機車,只要看到置物箱沒關緊的,就會打開並竊走裡面財物,20天內就犯了3件案,被害人不僅現金、藍芽喇叭被偷,一位阿嬤的「假牙」也一起被摸走,讓她「無牙可用」氣得向警方報案,警方經擴大調閱監視器,13日將吳男緝捕到案。

▼新莊一名慣竊專偷沒關緊的機車置物箱。(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一名慣竊專偷沒關緊的機車置物箱。(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39歲的吳姓男子是名機車置物箱慣竊,10月15日先在新莊中正路上以步行方式查找,沿途確認路邊機車置物箱有無緊閉,先後確認2台老舊機車置物箱無法上鎖後,就打開偷走裡面財物,11月5號又在附近犯下一案,得手的包括現金、電話卡、藍芽喇叭,甚至連假牙及薑也一併帶走,總計約1萬多元。

轄區新莊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逐一過濾比對,13日鎖定嫌犯住所,前往一處出租套房尋找,經逐一清查住戶後,看到吳男與監視器中的竊嫌面容一致,經帶回偵訊並出示犯案的監視器影像,吳男這才坦承犯行,他供稱因為擔任臨時工收入不穩,才會竊取置物箱來賺外快,警方訊後依照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竊嫌逐一確認路邊停放的機車置物箱有無緊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一名慣竊專偷沒關緊的機車置物箱。(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