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感念恩情不幫丁守中站台 柯文哲:我跟他有私交啊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日前表示,因為柯文哲對韓有知遇之恩所以遲遲沒有合體;韓國瑜受訪時也說,柯、丁一邊是長官的情一邊是同志的情,所以現在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與丁有合體的動作。對此,柯文哲16日表示,「人活在世界上不是只有政黨」,還是主張台灣的政治不要那麼壁壘分明、罵來罵去,這是我的期望,但不是一天可以做到。

柯文哲接著還說,一開始當市長的時候誰是北農的總經理都不曉得,後來為了那個北農總經理的位置,我們處在國民黨跟民進黨之間的衝突,「我是跟他(韓國瑜)有些私人交情,啊就是這樣,還是那句話,人活在世界世上不是只有政黨,你還有親情、朋友、親戚,有種種關係,所以有時候我們就是take it easy,比較輕鬆不要那麼嚴峻的去看政黨關係,如果這樣想大家都比較可以接受也可以釋然。」

另外,由於近來先質疑韓國瑜網路聲量不合理,接著再批評朱立倫底下官員貪污,被外界解讀是要搶綠營票,對此柯文哲僅表示「不是啦」,未多作解釋,接著說其實台北市的政治文化在這4年真的改變很多,「你看看,4年來藍綠這麼嚴厲的監督,我們沒有重大工程晚上會上call in節目被K,一個都沒有。」

▲▼台北市長柯文哲臨江夜市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臨江夜市掃街。(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