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22歲酒醉妹企圖性侵 色司機被捕大哭:長得沒我女友好看

載22歲酒醉妹企圖性侵 色司機被捕大哭:長得沒我女友好看。(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男子開車載到喝醉女子,竟然意圖性侵。(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上海一名29歲陳姓司機今年8月載到一名酒醉女乘客,竟然起了色心把車開到墓地企圖性侵,結果遭對方強烈反抗未得逞而被捕,對於所做的事情他留下了淚水懺悔,還說對方長得「沒有女友好看」。

22歲莫姓女子當晚和兩名朋友飲酒狂歡,凌晨4時她隨手招了一台計程車就上車,結果坐上陳男的車,昏昏沉沉的說要回家,結果被載到偏遠的一處墓地。陳男表示,他當時眼見「機不可失」,便把車開到墓地一處死胡同停下,正準備脫去被害人衣服時,對方突然驚醒奮力反抗,把他打傷後逃出車外,他便快速逃離現場。

莫女沿路求救,後來向一輛剛好經過的計程車司機求救,被送到警局報案,隔天晚上7時便在酒店逮捕到陳男。陳男被捕後邊哭邊說,「她長得沒有我女朋友好看,當時真的是色迷心竅,自己不知道為何這樣做」,被檢察官認為行為惡劣、犯罪意圖明顯,以性侵未遂罪起訴。

▼男子被捕後感到十分懊悔。(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載22歲酒醉妹企圖性侵 色司機被捕大哭:長得沒我女友好看。(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