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友網購甜喊老公「地址是什麼~」 2天後他收包裹哭了…網笑噴:都是套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中如果有個貼心老婆,會網購買禮物、點心送老公,絕對會讓許多男人心都融化了。一名男網友表示,前兩天講電話時,女友問他「家裡地址是什麼」,讓他開心地期待了兩天「老婆太棒了要寄東西給我吃」。最後寄來的東西讓他超傻眼,網友也笑噴「感覺變詐騙集團」、「一切是套路」、「老公不是白叫的」。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幫女友付6000塊包裹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要爆怨我的七辣」,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他前兩天講電話的時候,女友突然問他「老公我們家的地址是多少~」原PO便一邊告訴女方,一邊心中OS「老婆太棒了要寄東西給我吃」,接下來兩天還「整夜徹夜難眠高興著」。

「今天收到包裹了」,原PO貼出一張照片,仔細看看貼在包裹上的配送單,希望送達時段為白天(9:00~18:00),內裝物品卻不是什麼食物,而是「保養品」,還重達2.155公斤,代收金額部分則是6000元。男網友不僅沒有等到期待的點心,還要幫忙付錢,忍不住哀嚎「結果是她的保養品,我還付了6000塊錢」。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本以為女友買東西給他吃,沒想到是保養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都笑翻,「好男人,沒有選擇拒收+100分」、「老婆變美也是你的面子啊」、「很好呀!你老婆保養得美美年輕,也是你在(用)的,6千OK啦」、「這套路,高招」、「前幾天就是1111…你上當了」、「這是愛的代價」、「疼女友」、「有這種老公真好」、「老公你家地址是幾號!我也要」、「下個月的帳單記得po上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