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香港公開賽/遭南韓成池鉉直落二 辛度16強止步無緣再爭冠

▲▼亞運羽球女單四強賽印度辛度擊敗山口茜 。(圖/記者張克銘攝)

▲印度辛度 。(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超級500賽香港公開賽15日進行各項16強賽事,世界球后戴資穎三局擊退地主張雁宜,晉級8強後將對上西班牙前球后馬琳,在女單其他選手部分,印度頭號女單辛度(PV Sindhu)遭到南韓一姊成池鉉直落二,無緣挺進8強。

台將在16強賽事中,戴資穎先丟一局之後,第二局大比分力壓張彥儀,決勝局也順利拿下晉級8強,要碰上僅在年初交手的馬琳,雙方10次交手戴資穎6勝;混雙李洋/許雅晴都挺進8強、男雙李洋/李哲輝順利擊敗印度組合直落二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女單選手部分,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辛度,5度闖進香港公開賽決賽,其中曾敗給戴資穎以及同袍塞娜(Saina Nehwal),都只拿下亞軍,賽前接受外媒訪問時曾提到,「相信自己能夠成為世界第一,因為世界排名前15的選手實力都不會差太遠,對自己仍有信心。」

不過辛度本屆在順利順利擊敗泰國金達蓬(Nitchaon Jindapol)後,16強賽交手成池鉉,首局成池鉉領先幅度大,但辛度苦追至19、20、22、23平手,但成池鉉連拿2分26:24先拿下;第二局成池鉉前半段都維持領先,辛度追至19平,但無力扳回比數,讓成池鉉22:20直落二勝出,無緣晉級8強。

女單最後8強將由戴資穎對戰馬琳、泰國磋楚翁(Pornpawee CHOCHUWONG)對上日本奧原希望、籤表下半部則有大陸何冰嬌出戰成池鉉,以及泰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碰上日本山口茜。

▼ 南韓女單一姊成池鉉。(圖/CFP)

▲▼ 南韓羽球女單一姊成池鉉            。(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