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創作型顧家狗!主人回家傻眼…門被嚼出牠的形狀還憨笑:馬麻你看我

(圖/翻攝自Facebook/Stacie Naomi Postill)

▲班尼把門嚼出一個自己的形狀,表情非常喜悅。(圖/翻攝自Facebook/Stacie Naomi Postill)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皮克斯動畫片《寵物當家》描述主人不在家時,家裡的寵物經歷的大冒險,而在科技發達的現代,如果想知道貓狗顧家時都在忙什麼,只要裝一台監視器就好了,但對這個主人來說,還沒打開門,就知道傻狗幹了什麼蠢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25歲的史黛西(Stacie Postill)住在英國里茲,她養了一隻憨憨蠢蠢的斯塔福德郡鬥牛犬、名叫班尼(Benny),那是一個普通的日子,史黛西出門時把班尼留在家,一樣交代牠要好好顧家,但回家時,那簡直是噩夢場景,班尼把家裡的木門嚼出一個自己的形狀,牠還從洞裡探出頭來,得意地對著馬麻笑,就像在說「馬麻你看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Stacie Naomi Postill)

▲搗蛋完畢,露出這種笑容是可以的嗎?

史黛西描述自己當下的心境,「我進去的第一件事情,班尼朝我我搖尾巴,牠是很聰明的狗,我覺得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我實在無法生牠的氣。」檢查過案發現場,史黛西仍然很難相信牠竟然做了這樣的事,但因為班尼以前從來沒這樣搗蛋過。

最後史黛西花了幾個小時才將毛毯清理乾淨,還忍痛叫來裝潢工人,重新換了一扇新的門,然後笑看這一切。(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Facebook/Stacie Naomi Postill)

▲看到牠笑得這麼燦爛,史黛西完全生不了牠的氣。

關鍵字: 英國搗蛋汪星人斯塔福德郡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