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嬰兒油」讓粉刺浮出來 5大超實用撇步通通教妳

文/Squid

別以為嬰兒油是寶寶才能用的東西,最近網路上就流傳,它不但可以全身上下使用,還可以幫助粉刺浮出來,讓臉部更加滋潤的同時,也會更為平滑好摸,絕對是居家必備的好用單品,而且價格才百元,就跟凡士林一樣超好用。

▲嬰兒油。(圖/翻攝自 IG、 IG)

▲嬰兒油。(圖/翻攝自_fairytale_vampire_ IG)

1.臉部護膚油

直接當作臉部的保養油來使用,可以在精華液之後塗抹上一層,幫助臉部肌膚鎖水保濕,重現彈潤光澤,搭配按摩的話可以讓精華成分更加被臉部肌膚吸收,加強柔潤程度。

2.手部滋潤油

可以隨身攜帶當作護手的油來使用,不但細緻好吸收,更是可以一併滋養到指甲,作為護甲油之類的單品,保護手部脫離粗糙。

▲嬰兒油。(圖/翻攝自 IG、 IG)

▲嬰兒油。(圖/翻攝自nkym.ayn IG)

3.當作卸妝油來使用

手邊沒有卸妝產品時候,可以使用嬰兒油作為卸妝的單品,一樣利用乾手擠上嬰兒油之後,輕輕在臉部把打圓,除了卸除殘妝,也能夠幫助粉刺浮出,最後一樣用水沖淨、洗面乳將油膩的感覺洗淨即可。

4.泡澡沐浴油

除了可以當作洗完澡之後塗抹全身的油脂之外,也可以作為沐浴油來使用,滴幾滴嬰兒油到浴池之中,沐浴完之後,就可以直接將身體浸到泡澡浴之中,泡完之後直接擦乾身體就可以,還能達到滋潤身體的肌膚的效果。

▲嬰兒油。(圖/翻攝自 IG、 IG)

▲嬰兒油。(圖/翻攝自___178mm IG)

5.混合底妝更加貼膚

像是乾性肌膚的人很容易遇到買到的底妝不夠滋潤、服貼的問題,這時就可以使用粉底液混合一點點的嬰兒油,就可以讓粉底的滋潤度更加提升,同時達到貼妝的效果,一整天都不用再擔心妝容浮粉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