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錶上有「漂浮蜜蜂」、喵星人 可愛又神秘太欠敗

▲好神奇,蜜蜂「漂浮」在錶上!(影/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時下最夯的品牌之一GUCCI,愛把動物、昆蟲元素設計近作品裡,在全新的腕錶及珠寶裡,能看見貓咪、銜尾蛇、帝王蛇等圖案,增添活力與生命力。其中蜜蜂更是「漂浮」在錶上,伴隨著星星,兼具神秘與未來風格的設計,絕對會助你成為人群焦點。

▲GUCCI 2018秋冬珠寶腕錶(圖/品牌提供)

▲G-Timeless系列大玩視覺特效,售價31,000元。(圖/品牌提供)

在3月底的巴塞爾鐘錶展曝光的錶款裡,GUCCI最具話題的莫過於G-Timeless系列,科技橡膠材質錶帶及錶盤,能讓雙G Logo宛如「漂浮」起來。現在又推出有皇家蜜蜂與星星的黑色款,輕輕晃動手腕,就會呈現生動「蜜蜂振翅」景象。38mm中性尺寸男女皆宜,適合情侶一起配戴。

▲GUCCI 2018秋冬珠寶腕錶(圖/品牌提供)

▲Dive腕錶系列則以帝王蛇、貓咪為主角,售價43,000~51,000元。(圖/品牌提供)

全新的Dive腕錶系列,則以帝王蛇、貓咪頭像作為錶盤中心圖案,為潛水腕錶賦予時尚氣息。45mm的帝王蛇、40mm的貓咪頭像,皆有黃金PVD錶殼或不鏽鋼配黑色膠帶款式,藉由異材質與不同色調的堆疊,展現獨特面貌。

▲GUCCI 2018秋冬珠寶腕錶(圖/品牌提供)

▲18K黃金銜尾蛇土耳其石戒指,售價34,000~182,400元。(圖/品牌提供)

珠寶部分推出Ouroboros銜尾蛇珠寶系列,這個來自古埃及的符號,象徵源源不覺得生命及財富。單環、三環或五環戒,都能看到18K金銜尾蛇吞食自己尾巴,眼睛鑲嵌土耳其石,相當奪目。

▲GUCCI 2018秋冬珠寶腕錶(圖/品牌提供)

▲18K黃金銜尾蛇項鍊,售價38,000~52,600元。(圖/品牌提供)

另外還有戒指項鍊及墜飾,將綠松石、珍珠、瑪瑙、珊瑚、縞瑪瑙和紅玉髓等寶石圓珠串起,打造如蛇皮風格圖案,搭配吊飾展現層次感與鮮豔色彩魅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