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身材穿高腰才顯瘦 4個牛仔褲挑選秘訣幫妳遮住胖屁肥腿

在亞洲許多女生都有這樣的困擾,就是屁股肉特別多、大腿比較粗,像顆酪梨一樣的梨形身材,這樣身形的人特別不好穿褲子,尤其是牛仔褲,可是牛仔褲又是萬年百搭的時髦單品,到底該怎麼挑才能修飾胖胖的臀部呢?

▲牛仔褲挑選。(圖/美人圈)

▲梨形身材是許多台灣女性共通的煩惱。(圖/翻攝自https://goo.gl/pDrHYT)

牛仔褲的款式百百種,不同的材質、剪裁、腰身、版型,穿起來的感覺不一樣,不同身型也有適合自己的牛仔褲款式,而梨形身材的女孩請把握以下四個關鍵,千萬不要踩雷,讓妳的胖屁肥臀更明顯!

▲牛仔褲挑選。(圖/美人圈)

▲不適合的牛仔褲常讓肥屁屁嶄露無遺。(圖/翻攝自Pinterest)

秘訣一:不要選彈性材質的牛仔褲

這真的很重要!許多韓版的牛仔褲都會強調超彈性材質,穿起來貼合、舒適又修身,這都是騙人的~有彈性的牛仔褲能修身只針對雙腿條件本身就不錯的人,但如果妳是肉屁屁、胖大腿的梨形身材,彈性牛仔褲就會被妳的肉肉無限擴張,沒有修飾的作用,反而會有凸顯的反效果。

▲牛仔褲挑選。(圖/美人圈)

▲彈性的布料會更貼和腿上的肉。(圖/翻攝自Pinterest)

所以建議挑選硬版、沒有彈性的牛仔褲,避免肉肉撐開,適度的束縛看起來反而更修長,當然也能提醒自己不能變胖~

秘訣二:高腰版型會是妳最好的夥伴

梨形身材的女生是有腰的,但就是臀部比較大,所以應該要彰顯優點、遮住缺點,這時候高腰版型的牛仔褲就會是妳最好的選擇。

▲牛仔褲挑選。(圖/美人圈)

▲高腰設計將目光聚焦在纖細的腰上。(圖/翻攝自Pinterest)

之前我們常說高腰就是修身,沒錯!對梨形身材更是重要,如果妳選擇中低腰以下的牛仔褲,因為牛仔褲本身的材質都偏厚,卡在靠近臀部的骨盆位置,那會凸顯妳的大屁股,就會顯得下半身更寬大,和上半身不成比例。

秘訣三:刷破的位置往下移,模糊視覺效果

現在很流行刷破的牛仔褲,但如果妳是梨形身材的女生,千萬不要選擇在大腿處刷破的款式,那會凸顯妳肉肉的雙腿,建議挑選在膝蓋以下的刷破,讓視覺重心往下移,才能達到修飾的效果。

▲牛仔褲挑選。(圖/美人圈)

▲刷破的位置也要特別注意。(圖/翻攝自Pinterest)

秘訣四:寬版牛仔褲請選擇輕薄材質

寬褲持續流行中,也有許多牛仔材質的寬褲,大家都說梨形身材最適合穿寬褲了,直接把胖屁肥臀遮起來,這話是沒錯,但也有雷!如果妳選擇的寬褲是厚質的牛仔褲,再加上寬大的剪裁,很容易凸顯肉肉的臀部,所以建議選擇輕薄、飄逸的材質,垂墜感才能有效修飾下半身曲線,把肉肉遮起來!

▲牛仔褲挑選。(圖/美人圈)

▲垂墜感修飾效果一百分。(圖/翻攝自Pinterest)

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4招擊退大腿根部「馬鞍肉」!讓妳雙腿立刻拉長3公分

不想運動的瘦腿神器!熱搜4款「瘦腿霜」幫妳消水腫、腿圍L變S

體脂只有10%的秦嵐就愛吃水果!盤點8種「專門消脂」的瘦身水果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穿搭, 牛仔褲, 寬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