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女神」大崩壞!54歲張曼玉挺LV 網哀嚎:老了


▲張曼玉崩壞了?睽違許久公開亮相,讓網友全都嚇一跳。(影/圖CFP)

編輯/Rose

54歲張曼玉今晚(11/15)現身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派對,近年她活得低調愜意,難得現身,不過昔日「時尚女神」似乎大崩壞,為了公開現身疑似微調,蘋果肌明顯隆起不太自然。

▲▼張曼玉LV上海VVV展覽。(圖/CFP)

▲張曼玉。(圖/攝影組)

▲張曼玉難得公開亮相,與2013年來台時對比,昔日「時尚女神」明顯崩壞,讓網友一片哀號。(圖/CFP、資料照)

張曼玉難得現身早就引起網友轟動,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說「曼神老了」,但也有人說「54歲還能保持這樣的身材與狀態,羨慕都來不及了。」另有人說「美人在骨不在皮,感覺依然是美的。」別管外表如何,一代巨星在影迷心中的地位可是屹立不搖。

▲▼張曼玉LV上海VVV展覽。(圖/CFP)

▲張曼玉穿皮革外套現身。(圖/CFP)

請動張曼玉又公開亮相的LV,此次在上海舉辦「Volez Voguez Voyagez ─ Louis Vuitton(飛行,航行,旅行!)」展覽,54歲曼神肩上背的是可愛的貓狗包,有錢不一定買得到,在台更是幾乎斷貨。

▲▼張曼玉LV上海VVV展覽。(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薄)

▲張曼玉背LV與Grace Coddington合作的限量系列包款現身。(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細說曼神肩上的Twist包款,是與《VOGUE》美國版前創意總監Grace Coddington合作的限量系列,在Monogram印花中融入貓狗,讓經典有了新意也更可愛。看來曼神年紀雖過半百,但依然不敵萌寵魅力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