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KONA」降臨台灣車市 全新品牌力作震撼休旅級距

▲現代「KONA」降臨台灣車市 全新品牌力作震撼休旅級距。(圖/業者Hyundai提供)

▲Hyundai KONA即將降臨台灣市場。(圖/Hyundai提供,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在去年底台北車展上,Hyundai(現代)總代理南陽即預告導入新世代跨界休旅「KONA」,並在近期於11/29發表上市,這部流有「品牌新世代血液」的全新力作,將挾著無數大獎的肯定、以及1.6升高效渦輪動力、先進主被動安全科技,震撼目前最夯的休旅級距,成為強而有力的競爭者。

▲現代「KONA」降臨台灣車市 全新品牌力作震撼休旅級距。(圖/業者Hyundai提供)

▲KONA是比利時設計師Luc Donckerwolke在Hyundai的主導作品。

之所以說KONA流有新世代血統,是因為該車設計師可是大有來頭- Luc Donckerwolke,在2015年加入Hyundai集團的Luc,憑藉著在Bently(賓利)、Lamborghini(藍寶堅尼)、Audi(奧迪)等豪華品牌車與超跑的設計經驗,打造出Continental、Murcielago、R8等經典作品,Luc總是能一次又一次吸引世人的目光,而KONA正是主導的設計之作,熱情、時尚的搶眼設計,推出後旋即奪下2018德國iF、Reddot等國際設計大獎,證明KONA獨到的美學外型,也能擄獲專業評審的芳心。

▲現代「KONA」降臨台灣車市 全新品牌力作震撼休旅級距。(圖/業者Hyundai提供)

▲KONA獲得2018德國iF與Reddot等國際設計獎項。

打從KONA首次現身時,其搶眼且獨樹一格的第一印象,就已經引起市場的高度關注,分離式頭燈組、六角狀大型進氣壩,充滿肌肉感的立體線條,相互呼應的車尾造型,更營造出休旅車該有的那份野性,不僅讓人過目不忘,也值得再三玩味。尤其目前跨界休旅級距競爭激烈,如何能第一時間吸引買家目光,成為瞬間勝出的最大關鍵,Luc在KONA身上盡情揮灑創意,透過重新定義頭燈的位置,勇於走出一條不一樣的路,值得細細品嘗的箇中趣味。

▲現代「KONA」降臨台灣車市 全新品牌力作震撼休旅級距。(圖/業者Hyundai提供)

▲KONA的內裝也拿下美國WardsAuto的2018十大內裝車款評選。

除了搶眼的外觀造型,KONA的內裝也同樣展現Hyundai車系未來家族風貌,車室的跳色設計、海灣型中控台,與豪華進口品牌看齊的懸浮式螢幕,優越軸距所帶來的大空間感受,迎合年輕族群的敢秀、愛現的高調個性,而在設計與材質的相互輝映之下,KONA也獲得美國指標性汽車媒體WardsAuto評選為「2018十大內裝車款」,同年獲取此殊榮的主要都是Porsche、Land Rover、Lexus等豪華品牌,KONA能在眾多豪華品牌中殺出,內裝水準可見一斑。要知道上述這些競爭對手,都是以精緻奢華做為號召,而KONA作為一部跨界休旅,能夠擊敗身價高出許多的眾多對手,Luc的無限創意絕對功不可沒。

預估動力方面,預計台灣市場將會採用1.6升缸內直噴渦輪引擎,可輸出177匹最大馬力,與27.0公斤米扭力,搭配7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及4WD電子智慧4輪驅動系統,兼顧性能表現、高效傳輸與絕佳循跡表現,更展現在跨界休旅中極為突出的強勢產品力,再輔以「Hyundai Smart Sense」先進主動安全防護科技,滿足時下買家對安全的高要求。

從設計到動力安全等各方面都能透露出KONA準備端出滿滿豪華牛肉,勢必成為跨界休旅市場中的巨大震撼彈 ;而在Hyundai休旅家族中,KONA的設計功力、配備水準堪稱為甫上任的品牌設計總監Luc的鳴金大作,甚至從海外媒體評價將Audi Q2、Volvo XC40、Volkswegon T-ROC等歐洲高級品牌做評比,甚至各方面評價皆領先對手,如此令人驚豔的車款確實值得消費者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