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讚韓流反映民怨高漲 馬英九:有人點火的話一下就星火燎原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大會師最後一場14日在岡山舉辦,現場宣布湧進十萬群眾,也讓藍軍氣勢高漲;前總統馬英九15日受訪時被問到此事,他說,這反映這段時間民眾對民進黨政府的感受,可以說是民怨高漲、民心思變,「有人點火的話一下就星火燎原」。

韓國瑜14日的岡山造勢,現場有燈海伴隨夜襲歌曲,他短短兩百公尺就走了十幾分鐘,走上舞台看到滿場的人,他一度眼眶泛紅高喊,「人民作主」,甚至引用了電影「蘇乞兒」台詞「有多少乞丐是皇帝作主」來諷刺蔡英文政府;散場後更有民眾在高捷上大唱夜襲,情緒亢奮。

▲▼馬英九助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圖/記者賴于榛攝)

對於韓國瑜氣勢高漲,馬英九15日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重文爆米花歡樂派對前,他受訪時被問到此事,直言對於國民黨來講當然是好現象,也反映這段時間民眾對民進黨政府的感受,可以說是民怨高漲、民心思變,「有人點火的話一下就星火燎原」。

至於選後會否支持韓國瑜選黨主席,馬英九楞了一下表示,倒沒有想到這問題;未來黨的改革是否建議六都市長當中常委才能反映民意,馬英九則強調,這應該去問國民黨。

▲▼馬英九助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圖/記者賴于榛攝)

▲▼馬英九助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圖/記者賴于榛攝)

▲馬英九助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