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貞昌諷「造假連線」 侯友宜:不管奧步謾罵 我正向選舉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9天登場,15日一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三人在台中合體,民眾擠爆現場力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對於藍營三強合體不以為然,大酸是「造假連線」。侯友宜對此感嘆,不管別人怎麼謾罵奧步自己都沒差,要用正向力量迎戰。

蘇貞昌15日一早在土城展開車隊掃街,面對藍營大咖合體,他相當不以為然,「他們確實有相似的地方,譬如我們看到侯友宜用假的影片,侯友宜大群管把房子隔的那麼小來剝削學生,賺高額租金;韓國瑜用很便宜的錢買土地來建貴族學校,很相似欸;然後這個盧秀燕用假的、甚至於死人的連署來提出公投案,跟侯友宜用假影片也很類似。所以這是造假的連線。」

被對手酸是「造假連線」,侯友宜受訪時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出來選舉,三十幾年來我用正派做事,阿出來選舉,我一直說要走我們正路,別人什麼奧步、謾罵、抹黑都沒關係,我們正步對奧步,拜託支持侯友宜的選民11月24日我們正義覺醒的人民滅東南西北場,大家站出來!」

此外,侯友宜14日痛批對手抹黑不斷,他稱自己聽到很多消息,可能會有製造買票、假車禍等奧步出現。蘇貞昌15日受訪時反嗆,「這不就是造謠嗎?如果有你就把證據拿出來,不拿出來卻自己活靈活現地講出這種情節,這就是最典型的造謠。」

對此,侯友宜受訪時表示,最近有收到很多情資,「來自各地,不管支持我的選民,甚至我們很多情資單位好朋友都提醒很多事情,不管什麼奧步,侯友宜沒辦法防止,我只有很認真正向選舉,用正向力量去選舉。」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蔣婕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