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亞軍克羅埃西亞 歐洲國家聯賽竟小組墊底

▲克羅埃西亞球員悲傷的神情。(圖/路透社)

▲克羅埃西亞歐國聯戰績小組墊底。(圖/路透社)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目前在歐國聯A級第4組排名墊底,接下來還要對戰西班牙、英格蘭,克國主帥達利奇(Zlatko Dalic)表示,之後的兩戰將力拼連勝,奪得分組第一。

克羅埃西亞在歐國聯首戰,以0比6遭西班牙屠殺,將在明(16)日再度交手,達利奇說:「已經認真總結過輸球的原因,明天將會向西班牙隊施加最大壓力,因為現在最重要的是贏得比賽,取得3分積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克羅埃西亞主帥達利奇(Zlatko Dalic)(圖/路透社)

▲克羅埃西亞主帥達利奇(Zlatko Dalic)。(圖/路透社)

對於0比6遭西班牙擊敗,克國隊長「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認為,足球界的事情都是快速發生的,必須盡快忘記每件事,才有辦法集中精力做好下一階段的工作。

克羅埃西亞將在明(16)日早上3點45分對戰西班牙,18日晚上10點對決英格蘭,格子軍若想拿下分組第一,之後的2場比賽都必須贏球作收,若是輸了將會降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