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蔬菜大軍」襲擊 二哈開飛機、搖肥臀狂竄:離我遠點!

▲哈士奇看到蔬菜轉頭就跑。(圖/翻攝自Instagram/huskiesnocturne)

▲月月看到蔬菜,立刻轉頭在客廳狂竄。(圖/翻攝自Instagram/huskiesnocturn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快逃阿!國外一隻哈士奇Memphis這天面臨「蔬菜大軍」來襲,討厭菜的牠嚇得拔腿狂奔,在客廳裡四處亂竄。飼主將狗狗逃跑的影片上傳至IG用戶「huskiesnocturne」,二哈無厘頭的行徑令不少網友笑翻。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些蔬菜的味道連人類也不喜歡,但是Memphis卻通通討厭。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飼主拿出生的蔬菜大軍,種類有花椰菜、小黃瓜、茄子、番茄等,汪汪不管看到哪一樣都是立刻拔腿狂奔,只見牠啟動飛機耳模式,搖著肥肥的屁股在客廳中竄來竄去,最後跑到自己的小窩找尋安全感,無辜的眼神彷彿在說,「拜託不要靠近我!」害怕的模樣讓人心疼又覺得好笑。

▲哈士奇看到蔬菜轉頭就跑。(圖/翻攝自Instagram/huskiesnocturne)

▲Luna跟Memphis有著帥氣的外表。(圖/翻攝自Instagram/huskiesnocturne)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Memphis家中還有一隻哈士奇夥伴Luna,飼養2隻二哈心臟需要非常有力!飼主家就有件懸案一直無法破解,這樁案件是主人發現家裡遭到不明「狗狗」破壞,亂糟糟的模樣令人相當崩潰,但直到現在依然無法查出是哪位傢伙做的好事!汪汪們雖然愛搗蛋,但搞笑的牠們也帶給家裡不少歡樂。

▲哈士奇看到蔬菜轉頭就跑。(圖/翻攝自Instagram/huskiesnocturne)

▲飼主回家看見一團亂,至今仍未追查出兇手是哪隻汪汪。(圖/翻攝自Instagram/huskiesnocturne)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狗狗哈士奇二哈月月蔬菜客廳亂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