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康利大心臟命中關鍵一擊 灰熊客場險勝公鹿

▲康利全場穩定發揮,關鍵時刻憑藉個人能力完成單打幫助灰熊鎖定勝局。(圖/CFP)

▲康利全場穩定發揮,關鍵時刻憑藉個人能力完成單打幫助灰熊鎖定勝局。(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灰熊15日作客公鹿,在此前他們已經遭逢客場2連敗,雖然整場比賽灰熊幾乎領先整場,但在末節卻遭到公鹿超前比分,但靠著康利(Mike Conley)和賈索(Marc Gasol)穩定的表現,加上最後關鍵時刻康利憑藉個人能力完成單打幫助球隊鎖定勝局,最終灰熊以116比113險勝公鹿。

上半場灰熊就展現火熱的狀態,不僅賈索連續在三分線轟炸,康利也用穩定的中距離火力支援,不過公鹿靠著羅培茲同樣在三分線上追分,一度將比數以45比44反超1分,但灰熊很快做出回擊,使半場打完仍以48比45保有3分領先。康利半場打完就攻下12分,賈索11分,4籃板;公鹿方面密德爾頓(khris Middleton)14分,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12分,4籃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換灰熊開始加強進攻火力,在第三節過半他們將優勢擴大到12分差,但「字母哥」及時跳出靠著自身單打能力,試圖帶領公鹿追分,康諾頓(Pat Connaughton)更連續飆進2記三分彈,在將比數縮小致個位數,雙方到末節仍非常膠著,雖然公鹿一度以94比86領先,不過卻沒能持續維持優勢,加上自身防守問題讓灰熊打出12比0攻勢,關鍵時刻康利更以單打送給公鹿致命一擊,最終密德爾頓錯失扳平三分機會,灰熊就以116比113收下勝利。

全場比賽賈索命中6記三分球攻下29分,5籃板,2助攻;康利26分,2籃板,4助攻;麥克(Shelvin Mack)15分,6籃板,5助攻。公鹿方面「字母哥」下半場爆發拿下31分,9籃板,4助攻;密德爾頓25分,5籃板,3助攻;康諾頓16分,6籃板,2助攻。

關鍵字: NBA灰熊公鹿康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