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勒夫不擔心德國在歐國聯賽遭降級 重點2020歐洲盃

▲▼德國足球隊陷入低潮、總教練勒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總教練勒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德國目前在歐洲國家足球聯賽出賽3場,戰績二敗一平,在A級聯賽第一小組排名墊底,即使在歐國聯最終戰踢贏荷蘭,德國也極有可能被降至B級,但主帥勒夫(Joachim Low)不以為意,他說:「從歐國聯降級不是世界末日。」

勒夫認為,前一段時間太過重視歐國聯,但這是一個失誤,如果降級並不會成為世界末日,並要去接受現實,然後把重心放在2020的歐洲盃預選,因為2024年德國將成為歐洲盃主辦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國足球隊陷入低潮、總教練勒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足球隊陷入低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今年已經輸了6場比賽,勒夫坦言,目前球隊正處於動蕩期,對於明(16)日凌晨3點45分,與俄羅斯的友誼賽,勒夫表示,對戰的結果並不是很重要,因為俄羅斯在今年恢復水準,球隊的紀律性很強,防守具有侵略性,攻擊也相當犀利,此外總教練切爾切索夫(Stanislav Cherchesov)帶來的影響也很大。

歐國聯將55個會員國按照世界排名分成四個級別,每個級別再細分四個小組,等級最高的A、B組各有12支隊伍,C和D則是15和16隊,小組採主客場制,各級的冠軍也都能取得歐錦賽正賽資格,但也有升降級制度,所有小組的最後一名都會在下屆比賽降級,小組第一則升級,提升球隊之間的競爭力。

關鍵字: 勒夫德國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