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亞航加入桃機預辦登機!出國前還可免費唱電話亭KTV

▲桃機預辦登機迎新夥伴。(圖/記者于佳云攝)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副總經理洪玉芬(中)與各航空公司代表共同出席記者會。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攝影

桃園國際機場市區預辦登機服務又有新成員,即日起包括國泰航空、國泰港龍航空,還有AirAsia集團(含全亞航、馬亞航、菲亞航及未來開航之日亞航、泰亞航)等多家航空公司的旅客,都可在機場捷運A1站使用預辦登機服務,此外,桃機更特別引進時下最夯的電話亭式KTV,供使用預辦登機的旅客免費歡唱。

▲桃機預辦登機迎新夥伴。(圖/記者于佳云攝)

▲AirAsia集團加入桃機預辦登機服務。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15)日舉辦記者會,桃機公司副總經理洪玉芬表示,機捷預辦登機自106年3月開始營運以來,至107年10月已服務約30萬名旅客,處理28萬件行李,而除了現有的華航、長榮、華信及立榮4家航空公司,即日起國泰航空、國泰港龍及AirAsia集團也將加入預辦登機服務,估計可增加一至兩成的旅客服務群。

▲桃機預辦登機迎新夥伴。(圖/記者于佳云攝)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副總經理洪玉芬。

桃機公司表示,新加入的國泰航空、國泰港龍航空及AirAsia集團是以全自動化自助服務方式進駐機場捷運A1站預辦登機區,旅客完成網路/手機報到後,至A1站預辦登機區使用自助行李託運機台完成登機作業,或是在當日航班起飛3小時以前到A1站預辦登機區使用自助報到機及自助行李託運機台。

▲桃機預辦登機迎新夥伴。(圖/記者于佳云攝)

▲旅客在桃機自助報到登機更方便。

看準年輕人出國比例增加,為推廣相關服務,桃機公司自即日起至11月28日,特別在機場捷運A1站規劃為期兩週的「Sing a song before you go-go!」活動,只要使用任一航空公司市區預辦登機或自助行李託運服務,即可在現場的個人KTV包廂歡唱區與同行友人免費高歌一曲。

▲桃機預辦登機迎新夥伴。(圖/記者于佳云攝)

▲辦完登機手續還可免費唱KTV。

桃機公司業務處處長李俊德表示,桃機公司發現台灣出國旅遊的結構中年輕人比例增加,使用預辦登機也顯現對新事物的接受度較高,因此希望透過年輕人帶動國內外旅客,一同來體驗台灣特殊的歡唱活動。

桃園機場捷運預辦登機服務於106年3月起正式營運,初期有華航、長榮、華信、立榮4家國籍航空公司進駐服務,截至107年10月共服務近30萬名旅客,處理28萬件行李,平均每日服務近500位旅客及處理440件行李,而在國泰航空、國泰港龍航空、AirAsia集團加入後,預估每年會再增加超過2萬餘名的出境旅客可以提前在台北市區輕鬆完成報到程序,提升桃園機場整體服務效率。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