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腳太臭...張睿家用嘴咬破氣球:超想吐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張睿家出道以來演過多部戲劇作品,還曾獲得第43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演出經歷豐富的他,第一次接受《綜藝玩很大》邀約就被嚇慘,尤其懲罰要用嘴巴咬破裝滿黃蓮粉的氣球,讓他生不如死。

▲張睿家上《綜藝玩很大》。(圖/周子娛樂)

▲張睿家(左)上《綜藝玩很大》。(圖/周子娛樂)

張睿家對節目中「穿袋鼠裝搶答題」的環節印象深刻,他因為答錯要接受懲罰,竟是要用嘴巴咬破裝滿黃蓮粉的氣球,而更令他崩潰的是,氣球還是由大家公認腳最臭的工作人員夾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睿家上《綜藝玩很大》。(圖/周子娛樂)

▲張睿家以前是運動員,遊戲節目難不倒他。(圖/周子娛樂)

張睿家現在想起來還是頭皮發麻:「當下真的很想吐…太臭了!我之前完全沒料到會這麼硬。」不僅體能要很好,還要反應夠機靈,運氣更是關鍵!

▲張睿家上《綜藝玩很大》。(圖/周子娛樂)

▲張睿家(右1)玩搶答輸了,接受嘴咬黃蓮氣球懲罰。(圖/周子娛樂)

事實上,張睿家高中時曾是運動員,當時每天要跑400公尺操場10圈,再接著做高強度間歇運動,然後單腳上樓梯,再換雙腳,最後再回教室做重量訓練,當時的操練比《綜藝玩很大》還要更硬,未來他還想挑戰三鐵和跳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