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好拍好逛!2018網紅朝聖地「粉厲害展」

▲粉厲害。(圖/品牌提供)

【廣編】

圖、文/粉厲害展提供

網美最煩惱,全台跑光光熱門景點IG打卡都用完,還有哪裡是好去處~~網美熱門打卡景點該換啦!最新人氣好拍景點就在微風南京粉厲害展大集合。

馬卡龍夢境般的色彩,充滿驚奇的幻想新奇世界,集聚時尚、浪漫、療癒、使壞、幻視、華麗...12種繽紛場景,女孩限定的幻想空間,顛覆日常生活場景,打造奇思妙想的色彩美學與影像張力,啟動你的美好想像。

穿梭《時尚謬思》的彩妝叢林、到《夢遊漂浮》裡找女孩心思,是白日夢中的甜點、還是邪惡心思中復仇的箭?、在《浪漫雨雲》中我們一起療癒漫步,這些還嫌不夠,那就前往《星球罪犯》讓女孩們惡搞使壞、《顛倒星球》的視覺幻視、還有《粉紅炫窩》的華麗愛心大噴發。更有展覽首創《明星後台化妝間》,讓你先補妝美美再上鏡~保證粉厲害、粉原創,粉好拍。現場購票買四人套票組,即贈面膜一盒,一組四片價值3,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