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伊藤美誠每日與大陸陪練特訓 克服對戰大陸球員壓力

▲伊藤美誠。(圖/取自ITTF)

伊藤美誠表示,能夠崛起是靠中國陪練。(圖/取自ITTF)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伊藤美誠目前是中國桌壇在2020東京奧運奪金的一大威脅,因此也被封為「大魔王」,但伊藤美誠絲毫不畏懼,甚至還歡迎中國包圍她,日前她接受日本電視台專訪,透露可以擊敗中國好手的最大原因是,積極與中國陪練訓練。

伊藤美誠認為,跟中國陪練訓練,可以讓自己少了跟最強中國好手比賽所造成的技術、心理負擔,讓自己平常心應戰,把對手牽制到自己的比賽節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藤美誠。(圖/取自ITTF)

▲伊藤美誠期待大陸包圍她,讓自己可以激發潛力,獲得成長。(圖/取自ITTF)

提及如何戰勝對手,伊藤美誠表示,每天和中國陪練進行訓練是為了習慣中國選手打球等各方面因素,也讓自己從不擅長接中國選手的球,透過長時間的反覆對打,克服對戰中國選手的抗拒心態。

伊藤美誠對中國霸氣喊話「歡迎包圍她」,對於她而言是一個成長的好機會,可以激發更多的潛能,讓技術再提高,因此不怕被研究。而12月13日韓國仁川舉行的年終賽,是伊藤美誠今年的最終戰。


關鍵字: 伊藤美誠桌球年終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