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暴龍教頭凱西重返多倫多首戰 活塞絕殺暴龍復仇

▲▼Reggie Bullock,Reggie Jackson。(圖/CFP)

▲活塞布拉克(右)絕殺暴龍。(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活塞15日出戰暴龍,前暴龍教頭凱西(Dwane Casey)結束7年暴龍執教後首度以活塞總教練身份回歸,活塞於下半場克服12分的落後上演大逆轉,迫使雷納德(Kawhi Leonard)於最後3分鐘連續發生3次失誤,活塞把握暴龍進攻未果機會於最後1.2秒以底線發球上籃絕殺暴龍,終場活塞以106比104擊敗暴龍,活塞眾將替前暴龍教頭凱西上演甜蜜復仇,也送給暴龍開季第3敗。

上半場比賽活塞葛瑞芬(Blake Griffin)就獨拿20分,但暴龍隊儘管三分球命中率不到30%仍靠著5位球員得分上雙展現出色的團隊戰力以12分領先活塞進入下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塞絕殺暴龍。

下半場比賽暴龍第三節結束仍以11分領先,但第四節初活塞靠著強森(Stanley Johnson)打出一波12比3將分差縮小至2分差,且暴龍雷納德最後3分鐘遭強森嚴防連續發生進攻犯規、掉球,甚至在最後2秒自行運球出界發生失誤,活塞也把握機會於最後2秒以空中接力執行最後一擊,但遭暴龍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火鍋封蓋,活塞剩下最後1.2秒底線球機會,老將卡德隆(Jose Calderon)直接將球傳給空手切的小將布拉克(Reggie Bullock),布洛克接球後隨即出手,球朵躲過瓦倫修納斯(Jonas Valanciunas)防守刷網而入,活塞完成逆轉以2分絕殺暴龍。

率活塞打出逆轉且最後關頭防守雷納德發揮功效的強森拿下13分、6助攻、投進絕殺的布洛克拿下5分、葛瑞芬也攻下30分、12籃板、3助攻、3抄截、2阻攻,暴龍則以雷納德的26分、9籃板、4助攻為最佳,羅瑞(Kyle Lowry)也攻下14分、7籃板、7助攻,西亞卡姆也有17分、7籃板表現。

暴龍雷納德於比賽最後2秒自行運球出界發失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雷納德、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凱西暴龍活塞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