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休學文「英文拼錯」! 糗被網友抓包急刪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歐陽妮妮將重心轉往拍戲,14日出席新片記者會時,被問及課業問題,她鬆口現在沒有在念書,當晚她也透過社群網站發出聲明,大方認了休學一事。糗的是,她起初誤將文中的英文單字audition(面試)拼成autidion,意外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歐陽妮妮休學文被發現拼錯英文單字。(圖/翻攝自Facebook/歐陽妮妮)

▲歐陽妮妮14日坦承已從台藝大休學。(圖/翻攝自Facebook/歐陽妮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14日出席《腦波小姐》卡司發布會,默認已經從台藝大休學,如今重心全放在拍戲上,她當晚也同步在臉書和IG發表長文,解釋休學原因是因無法兼顧事業與課業,「做一個演員是15歲時在法國立下的心願,而我所就讀的學校科系,就是表演。」她也坦言,雖然還沒畢業,但是遇到好的工作機會,不想錯過,「若是錯過了,或許畢業了機會也不會再來了,我只是很單純的做了一個我希望未來不會後悔的決定。」

▲▼《腦波小姐》卡司發布會-歐陽妮妮。(圖/記者黃克翔攝)

▲歐陽妮妮14日出席《腦波小姐》卡司發布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著,歐陽妮妮舉例,自己主動要求學習各項才藝,也是為了要比別人有更多的機會,「如果有一個audition,我和其他人條件都差不多,但是我會體操、會騎馬、會英文、會法文…我的機會就會比別人多一點。」然而糗的是,她一開始將audition誤拼成autidion,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提醒,她事後驚覺錯誤,也趕緊刪除錯字,並且補上正確單字,仍被部分網友趁機笑虧,「確定要休學嗎?」

▲歐陽妮妮休學文被發現拼錯英文單字。(圖/翻攝自Facebook/歐陽妮妮)

▲▼歐陽妮妮休學文被發現拼錯英文單字。(圖/翻攝自Facebook/歐陽妮妮)

▲歐陽妮妮休學文被發現拼錯英文單字。(圖/翻攝自Facebook/歐陽妮妮)

不過,歐陽妮妮宣布休學後,大部分粉絲抱持支持態度,紛紛留言給予鼓勵,「書真的不是唯一,知道自己要什麼才是重要」、「加油,朝著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對了」、「支持妳做的選擇,相信妳會做得更好」,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歐陽妮妮全文(修正後版本)】

我休學了。
11月初,在無法兼顧同時拍戲和上課中,
我做出了這個決定。
雖然這是我個人的事,
但我選擇此刻在這裡告訴大家,非常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今天是電視劇腦波小姐的記者發佈會,
直到此刻,我心中仍有著千萬分的感謝,
謝謝製作人、謝謝編劇,
謝謝你們選中了我、信任我,
給我有這個機會扮演小玲,
扮演腦波小姐,因為我一直都想成為一個好演員。

做一個演員是15歲時在法國立下的心願,
還記得當時想學騎馬,
打電話給媽媽説的理由是,
「如果有一個audition,
我和其他人條件都差不多,
但是我會體操、會騎馬、會英文、會法文⋯⋯
我的機會就會比別人多一點。」
而我所就讀的學校科系,就是表演,在接觸到這部戲的時候,我知道是一個很棒的故事,我很喜歡,而且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是一個我努力在學校中學習,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遇到的工作機會,我非常開心,非常想嘗試,而且這個機會現在就在等我,我不想錯過。

這種感覺就好像你想成為一個建築工程師,但你還沒畢業,可是現在有一家很不錯的建設公司想要聘請你去上班,他們看見你的特質、相信你的潛力,他們希望你能成為一份子,我想,或許我們都會想要為自己的未來拼一把吧!
有時候機會就是這樣奇妙,還沒畢業,但是機會來了,若是錯過了,或許畢業了機會也不會再來了,我只是很單純的做了一個我希望未來不會後悔的決定,未來我不會懊悔當初的我為什麼不勇敢一次,而且這就是我的夢想,我想努力的道路。
更開心的是,當我做了接下這部戲的決定,我開始接觸這部戲的劇組人員,大家都是給予我信心、鼓勵的,有對我很好的製作人、導演,書豪、張捷、豆花和狄哥,有很用心把我拍好看的攝影師、燈光師,有很歡樂的梳化組把我打扮得很漂亮,有很照顧我的大家,他們給我非常良好的工作空間,我很開心我當時做了這個決定,當然,我更期望我自己在這個工作上能完全的努力,完全的認真,努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

這一次我想透過自己的社群平台跟你們分享我自己做的一個決定,我想讓喜歡我的你們、支持我的你們跟我一起勇敢,陪我一起努力,看著我成長,因為我知道是你們一直陪著我走到今天,相信你們也會支持我這個決定!

希望你們重新認識我
我是魏小玲
請多多指教

By Ni
#niniouyang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