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我們都不要對彼此太好,剛好就好 婚姻熱度靠這10句話

▲▼ 徐若瑄愛情金句 。(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婚後即使工作,也把先生小孩排在第一位。(圖/翻攝自徐若瑄IG,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結婚四年,育有一子的徐若瑄維繫婚姻超有一套,雙魚座的她,柔弱且堅定,在老公面前是溫柔的小女人,更是他堅強後盾,兩人相處全靠默契,她說夫妻要找到相同價值觀,願意經營且活在愛情中,才是最理想的狀態。

▲▼ 徐若瑄愛情金句 。(圖/翻攝自徐若瑄IG)

▲歷經當初辛苦安胎,兒子Dalton也已經3歲了。

努力生活、盡力而為、享受表演,也不要忘了愛情一開始的樣子。

徐若瑄之所以叫做「鋼鐵V」,就因為她的拚勁。年輕時對演藝事業的拚搏,婚後更努力扮演好妻子角色,雖難忘情工作,仍努力維持家庭與工作的平衡。

遍體鱗傷值得嗎?有些人有些事,勉強沒意思。

感情中面對錯的人或是事,不值得把我們把自己毀掉,放下執念、正面思考,才是愛自己最好的方式。

人生沒有「最好」的決定,只有在決定之後做到「最好」。

她看到這句話,覺得特別有感觸,很多事情過去就過去了,活在當下把握這一刻才是最重要。

我們自己簡單點、別人想複雜也複雜不起來!

她曾在IG上秀出姊妹們合照,寫著姊妹們~上半輩子我們都夠精彩了,下半我們隨遇而安、隨緣自在。

▲▼ 徐若瑄愛情金句 。(圖/翻攝自徐若瑄IG)

▲愛他就是陪伴,陪在兒子身旁再累也甘之如飴。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有些事,陪他反覆做也不會厭倦!

這句話是她對兒子說,同樣驗證在老公身上,她認為愛情本來就是要付出,部要只等待對方為你做什麼。

▲▼ 徐若瑄愛情金句 。(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她呼籲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重視你。

有些人,真的不值我們掉半滴眼淚!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偶爾也要做自己喜歡的事,來平衡生命的溫度。

生命的痕跡無論多深刻,終將各自散,只有愛會留下來。

自從徐爸爸離開後,她體悟這世上什麼都會消失,只要愛會留下來,所以人活著時一定要快樂。

▲▼ 徐若瑄愛情金句 。(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婚後婚姻仍要積極經營,千萬別忘了最初的愛情。

我們都不要對彼此太好,剛剛好就好。

她認為她和老公是彼此的獨一無二,她不會羨慕別人,追求舒適做自己,只要生活上的喜怒哀樂被愛自然擁抱,她喜歡這樣剛剛好的美麗。

愛情堅守互相才有樂趣,待在不懂互相旁就無趣!

有時候不開心是因為失去平衡,有些人事若真的放不下,要提醒自己時時把平衡點找回來,也許心裏就會好過些。好像翹翹板,就算「一人扛下所有的沈重,對方也不一定會感激你」。

▲▼ 徐若瑄愛情金句 。(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婚後牽緊的手,即使遇到再多困難也不要輕易放開。

成熟不是是因為心態老了,而是眼角掛著淚時還能微笑。

結婚四周年的感觸,走過老公公司破產的風雨,她認為夫妻就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未來攜手品嘗人生。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徐若瑄, 愛情金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