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香港公開賽/27分鐘直落二第2種子大陸組合 雙李配闖16強

▲▼ 台北公開賽,雙李配,李洋,李哲輝。(近)(圖/記者謝孟儒攝)

▲李洋、李哲輝。(圖/記者謝孟儒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超級500賽香港公開賽14日進行各項首輪賽事,世界球后戴資穎三局擊敗地主葉姵延、男單一哥周天成,首輪遇上南韓李東根可惜三局遭逆轉落敗;雙打部分,男雙3組出賽中,李洋/李哲輝、廖敏竣/蘇敬恆都順利挺進16強。

男雙組合陳宏麟/王齊麟將對上大陸何濟霆/譚強,雙方交手5次雙麟2勝,最近一次交手就在福州公開賽首輪遭到直落二淘汰,本次交手首局雙方就打得很膠著,但還是以讓出,第二局雙麟一度反超比分又遭追上,雙方戰至20平,遭對手連下2分,直落二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洋/李哲輝對上大會第二種子大陸組合李俊慧/劉雨辰,雙方過去交手3次雙李只有1勝,不過本次交手首局在2平之後,雙李就一路領先一度拉開至14:4優勢,再連拿4分戰至19:10,順利拿下局點, 21:12收下首局。

第二局一開始李洋/李哲輝連下5分取得8:1優勢,雖然李俊慧/劉雨辰連追4分,不過雙李穩住狀態維持領先7分領先優勢,順利先拿下賽末點21:15收下勝利挺進16強,只花了27分鐘鎖定勝局。

盧敬堯/楊博涵先碰上大會第六種子丹麥組合拉斯姆森(Anders Skaarup RASMUSSEN)/阿斯特魯普(Kim ASTRUP),雙方大戰76分鐘,首局盧楊原本落後7分、連下5分拉近,追至26、27、28平,並且連拿2分收下,可惜第二局及決勝局沒有把握,遭到逆轉淘汰。

台將內戰張課琦/呂佳彬對上廖敏竣/蘇敬恆,首局雙方比數相當膠著,技術暫停之後更都只在一分之差,22平後,廖蘇配連攻2分24:22搶下,第二局張課琦/呂佳彬一度領先4分遭追上,最後讓廖蘇配先搶下賽末點直落二晉級。

女雙部分,許雅晴/胡玲芳碰上大會第七種子的南韓組合李紹希/申昇瓚、張淨惠/楊景惇也對上南韓組合張藝娜/鄭景銀、林琬清/吳玓蓉則對決大陸組合董文靜/馮雪穎,可惜台將全軍覆沒首輪淘汰。

▼廖敏竣、蘇敬恆。(圖/記者顏如玉攝)

▲台北公開賽,廖蘇配廖敏竣/蘇敬恆。(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