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大會師/韓國瑜喊話「愛贏才能拚」 現場大合唱《愛拚才會贏》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14)日晚間在岡山舉行造勢晚會,他向支持者表示,「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的爸爸,為何每次選舉都要投他?」,現場群眾歡聲雷動。韓國瑜稍早也帶著群眾大合唱《愛拚才會贏》、《你是我的兄弟》等歌曲。

▲韓國瑜岡山燈海。(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

▲韓國瑜在岡山的造勢晚會燈海壯觀。(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

近10萬名支持者今天晚間在岡山河堤公園用行動力挺韓國瑜,民眾紛打開手機手電筒,現場亮起壯觀燈海,國旗海也搖曳空中。此外,韓國瑜也喊話「愛贏才能拼」,強調要勝選才能來拚;韓粉陸海空軍大合唱《愛拚才會贏》、《你是我的兄弟》、《國旗歌》及《梅花》,晚會在慷慨激昂的樂聲中結束。

韓國瑜「決戰三山」造勢晚會還沒開始前,就已經有許多支持者到場卡位,主辦方晚間7點半就宣布現場已經湧入10萬人。一片國旗海的人群中,閃爍著手機燈光、汽笛聲震耳,而現場擺滿2萬5千張紅色椅子,綿延1公里長,彷彿一條長長的紅龍,但根本不夠坐,場面相當壯觀。

▲▼快訊/決戰岡山7萬人擠爆!韓國瑜「夜襲進場」200公尺走15分鐘。(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夜襲進場」200公尺走15分鐘。(圖/東森新聞)

▲看到十萬群眾支持,韓國瑜眼眶泛淚高喊:「人民做主」            。(圖/地方中心翻攝)

▲看到10萬群眾支持,韓國瑜眼眶泛淚高喊:「人民做主」。(圖/地方中心翻攝)

▲韓國瑜在《國旗歌》中離場。(圖/ETtoday照片)

▲韓國瑜在《國旗歌》中離場。(圖/ETtoday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