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NBA探花郎梅奧加盟達欣 首練神射全隊佩服

▲SBL第16季戰鼓再起記者會,前NBA球星梅奧成為全場最大焦點。(圖/記者杜奕君攝)

▲SBL第16季戰鼓再起記者會,前NBA球星梅奧成為全場最大焦點。(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終於!前NBA頂級球星,2008年首輪第3順位「探花」,被譽為台灣籃球史上最強洋將的梅奧(O.J. Mayo),14日終於在SBL第16季開季記者會瀟灑登場,13日已經參與球隊體能及投籃訓練,梅奧的投籃準度,也令達欣團隊上下讚賞不已。總教練范耿祥就直說,「梅奧運球後的跳投,真的是NBA等級準度。」

梳著NBA球員常見的編髮,身穿達欣藍色球服,梅奧來台雖仍有嚴重時差,14日仍出席SBL第16季開季記者會,並成為全場矚目焦點,現場出現多家平面、電子媒體盛況,確實讓即將開的SBL新賽季充滿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口就秀了中文「你好!」,梅奧來台的整體狀況也確實令達欣球團相當滿意,總教練范耿祥就表示,「梅奧身形維持相當不錯,看起來在美國就有自主訓練維持。」

范耿祥也透露,「達欣昨天團隊練習,算起來是美國時間凌晨3點,梅奧到場後,教練團原本告知他可以熱身調整就好,但梅奧不僅參與體能訓練,也下場進行投籃。」

「梅奧的投籃非常準,尤其是運球後的跳投,更是NBA等級水準。」范耿祥說道,「而且練習結束梅奧也和蘇翊傑比賽中場投籃,也和達欣新秀張皓鈞比賽三分球,整體狀況只要把時差調好,確實不用擔心。」

同場出席的達欣球員施顏宗就表示,「梅奧看起來就還在恢復調整時差,但他的投籃動作很漂亮。」

呂濟而則觀察到,「看梅奧練球,真的就像在電視裡的NBA那樣,而且他用很輕鬆的出手,就能投非常遠距離的外線。」

達欣新賽季首戰將於18日15時對上台啤,屆時梅奧能否展現昔日NBA頂尖砍將實力,場上就將見分曉。

▲SBL第16季戰鼓再起記者會,前NBA球星梅奧成為全場最大焦點。(圖/記者杜奕君攝)

▲7隊現有13名洋將一字排開,準備迎接SBL首個雙洋將賽季。(圖/記者杜奕君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