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車+翹孤輪!139線神技破功釀3車追撞 仆街騎士首依公危送辦

▲▼彰化139線發生重機翹孤輪釀車禍,警方將他依刑法送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彰化139線發生重機翹孤輪釀車禍,警方將騎士依刑法送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彰化知名139線再傳車禍!林姓男子光棍節當天騎重型機車「過彎壓車」還「翹孤輪」,釀成3車追撞受傷,警方認為林男有危險駕車之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這也創下139線取締交通違規用「刑法」送辦的首例!

彰化139縣道日前重大車禍頻傳,警方加強取締,以維護用路人安全。22歲林姓男子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騎車行機車行經139線往芬園鄉方向,半途竟然迴轉折返往彰化市走。他行經20K處時,突然耍帥壓車並「翹孤輪」開始加速,結果失控衝撞前方1輛重機,林男因此彈飛摔到對向車道,遭一輛重機輾過,他的機車竟還自己往前50公尺才撞擊路旁交通標誌牌後倒地。

▲▼彰化139線發生重機翹孤輪釀車禍,警方將他依刑法送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調閱重機行車紀錄器,才發現騎士壓車又翹孤輪釀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消防隊到場後,立刻將林男送醫急救,發現他有顱內出血現象,全身多處擦傷,立刻辦理住院治療。

警方調閱林男重機行車紀錄器,發現林男不僅過彎壓車,還「翹孤輪」競速,認為他已涉及危險駕駛,依刑法第185條公共危險罪將他函送法辦。此案除了是139線交通違規首次用刑法送辦外,林男也將面臨牢獄之災。

彰化縣警局交通隊表示,139線21K處新設固定式測速照相桿,10月28日至11月10日止共舉發628件汽、機車超速違規,平均1天高達45件。16日開始,將一連3天展開大執法,將動用37名警力,會同彰化監理站、環境保護局等單位執行違規稽查取締勤務,包括路檢、錄影蒐證及測速照相,並派遣大型警用重型機車來回巡邏,一發現有違規行為,立即通報線上路檢點及巡邏警力,嚴加取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