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0億觀光工廠落腳後壁 黃偉哲讚促進台南觀光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出席「台南雅聞宿根玫瑰療癒森林」啟動活動,這是雅聞集團在全台設立的第5座觀光工廠,將斥資10億元投資。(圖/黃偉哲提供)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等人出席「台南雅聞宿根玫瑰療癒森林」啟動活動,這是雅聞集團在全台設立的第5座觀光工廠,將斥資10億元投資。(圖/黃偉哲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11月14日在台南後壁區出席「台南雅聞宿根玫瑰療癒森林」啟動活動,這是雅聞集團在全台設立的第5座觀光工廠,將斥資10億元投資。

該投資案是由台南市議長賴美惠及市議員候選人李宗翰引薦,爭取雅聞集團將觀光工廠落腳台南,黃偉哲表示希望透過這個玫瑰療癒森林,串聯後壁白河一帶的觀旅景點,打造觀光熱區,以吸引遊客。

雅聞集團總經理紀敏吉表示雅聞集團於1982年成立,至今已經36年,最早是由美容沙龍作為主要產品通路,2006年由經濟部輔導轉型,設立觀光工廠,至今在桃園、苗栗以及雲林共有4間,經GMP認證生產化妝品及清潔用品等,現在要在台南後壁打造第5座觀光工廠,占地1萬2千坪,以療癒為主軸,栽植英式及法式玫瑰花園,要帶動後壁區的觀光發展。

黃偉哲表示,觀光工廠有一個好聽的名稱很重要,可以吸引觀光客,而療癒玫瑰森林的名稱不但很有魅力,且以花的元素作為主要切入點也很有賣點,像是後壁已經有蘭花生技園區,就可以做搭配行銷,最近花博開幕,也搭上這股熱潮,用花行銷台南,有療癒的概念,是很具吸引力的。

台南市長李孟諺表示,後壁曾先後出過3個國策顧問,是個地靈人傑的地方,感謝雅聞集團來這邊投資,且金額達10億元,將列入市府重大投資會報中專案列管,必定全力促成觀光工廠如期順利開幕。李孟諺強調,台南市目前已有23間觀光工廠,約占全國16%。

議長賴美惠笑稱最近使用了雅聞的產品,大家都說她「凍齡」,特別感謝總經理的介紹,也很高興能促成第5座觀光工廠落腳在台南,尤其後壁是交通方便的地方,加上附近東山、白河的觀旅資源,點位非常適合,感謝這個投資支持台南市的發展。

黃偉哲強調,後壁還有土溝農村美術館、菁寮老街及蘭花生技園區,搭配鄰近地區如白河的關子嶺,有豐富的觀光資源,現在再加上玫瑰療癒森林這個觀光工廠,未來會有很好的發展,而觀光更是未來市政府重點發展的項目,他一定全力促成,並打造台南各區域的觀光特色,也帶動台南的經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